0871 直接请出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1/1)
作者:轩樟
    统计局都是嗜血如命,这帮人就靠这个染红军功章了,听见大鱼,一个个興奋的跟什么样子似地,严阵以待。

    凌晨四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手下的几个土匪和一支马车队,准时从货栈出发,准备冒着巨大的危险,偷运物资和药品出城。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有通知王占奎,直接让卫兵送自己到法国人开的酒店,她想直接去找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把她骗出来,带走。

    在来之前,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就仔细思考过,有什么方法,既可以让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被她带走,以免被抓捕被伤了或者打死,又免得被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逃走了,这是唯一的法子。

    但是也有个问题,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为什么会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走?

    黑蒙蒙的夜色中,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在紧张的思考着,这的确是一个两难的事情。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用的方法,非常简单,她让车子停在了酒店大门口,直接进入了酒店大厅。

    大厅里面有十几个统计局的特工,其中有两名高级特工都认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一看公主来了,都吃惊不已。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随意的看了一眼,就知道什么人是特工,虽然华国统计局已经很专业了,但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同样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有去和这些特工说话,径直的在前台,问出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房间。

    为什么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可以简单的就问出房间号呢?

    因为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知道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那个受伤的俄国大个子的体貌特征,这个年代的酒店,没有现代那么为客人保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是他们的朋友,很容易就能够套出具体的房间号。

    一帮特工紧张了,负责行动的高级特工,赶紧打电话,用暗语询问吴则刚怎么办。

    吴则刚也蒙圈了,没有想到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会来,吴则刚不知道是总裁的意思,还是谁的意思,不过,他无权过问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任何事情,“别妨碍公主,盯上就是了,注意,不要让发现,注意保护公主的安全。”

    “好的,先生。”高级特工挂了电话,让两个扮作客人的特工跟上。

    上了楼,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径直来到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房间,敲门。

    开门的是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没有想到来的会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惊喜万分,“是你?”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有印象,才刚见过的,没有理他,直接问道,“我想找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小姐。”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早就警觉的起身了,他们的两名手下就在隔壁房间,也警觉的起来了,虚着门缝,观察动静。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穿的很整齐,是和衣而卧的,站在了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的身后,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非常的美丽,容颜绝不比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逊色,两个绝美的女人,彼此欣赏。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欣赏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俄国血统的美丽,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欣赏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夏威夷血统的美丽,这是地域的美。

    “你是谁?我好像不认识你。”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自然认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昨天才见过,却坚定的回答道。“你是谁?我不叫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说话的时候,手已经摸到了腰间的枪把上,被人道出了身份,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已经动了杀机。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早猜到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会这么说,冷静道:“是你的一个故友想见你一面,让我来找你的。你还记得凤凰山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一提凤凰山,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就明白了,的确是萌总裁到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感觉一阵热血沸腾,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是一个二十岁的女人,肯定不会对当初见面才三岁多的萌总裁就怎么动感情,但是萌总裁的模样,动作,却都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心中,关键,萌总裁现在代表是不是个人了,萌总裁代表的是华国,是无上的权力!

    “跟我走。”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压了压帽檐,一顶很优美的贵婦帽子,狐狸毛的,深蓝色。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想了想,如果真的是萌总裁找到了她,那么,她必须见一见,抗拒不了,俗话说,天高皇帝远,现在,萌总裁是华国的皇帝,皇帝就在身边,这就不是天高皇帝远的事情了。

    “我跟她去一下,你在这里,哪里也不要去。”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对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道,“听见了吗?告诉他们都不要离开房间,要吃饭,打电话让前台送上来。”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怔怔的道,“姐姐,我和你一起去吧?你认识这个小姐吗?”

    “你就在这里。”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皱了皱眉头,“又不听话了吗?”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不敢再说,目送姐姐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离开。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走的很自然,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紧紧的跟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身后,统计局的特工见到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跟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出来,自然不会阻拦。

    她们上了酒店大门口的车,往总裁官邸驶去。

    总裁官邸旁边是一片黑龙江的政府官员居住的区域,这里有一个大花园,花园可以直接进入总裁官邸,有一道侧门,外人不容易跟踪监视总裁官邸的人员出入。

    “是轩悦萌让你来的?”上了车,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直接问道,“你们想怎么样?”

    “不是,是我自己来的,我知道总裁想见你。”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淡淡的道。

    两个女人对视了一眼,彼此的眼中,并没有刀光剑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