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把紫禁城都分了(1/2)
作者:轩樟
    因为嗣皇帝将来生有皇子,承继大行皇帝为后,同时承受大统,接位为帝,则此时的皇后阿鲁特氏,便是太后,否则便仅仅只有一个儿子,而不是有一个做皇帝的儿子。?

    这些是稍微多想一想就能明白的道理,等想明白了,便不免为皇后不平。

    前朝帝皇,英年崩逝的例子不能算少,大致新寡的皇后总能受到相当的尊重,象这位同治皇后那样,仿佛有罪被打入冷宫似的,却是绝无仅有!

    萌总裁听闻雅馨挨打了,还被打入了冷宫,顿时火冒三丈,当初就是忘记了威胁慈禧,不许动雅馨,才闹得今天这个地步,萌总裁感觉他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同时,萌总裁也意识到,同慈禧一战,无法避免,自己不能一厢情愿的认为可以和平相处,必须压制!

    本来,如果不是被华国压制,不是将京城打下来了,清廷怎么会向华国妥协,所以,只能接着压制了。

    现在华军正在扩编当中,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的建制都出来了,关键还是在训练上,萌总裁亲自打的电话:“要轩建章!”

    本来萌总裁调兵,也需要经过总参谋部的,但是萌总裁直接绕过了。

    接线员见是总裁府的电话,不敢怠慢,直接帮着接通了,除了总裁府,谁也不能直接接通军队指挥所的电话。

    轩建章一听是总裁的声音,急忙立正,整了整军服,就像是萌总裁就站在他面前一样,“是,总裁,我是轩建章!”

    “马上调集华军第一野战师入京!给我包围清宫!”萌总裁盛怒道。

    “是,总裁!立刻调集华军第一野战师入京!包围清宫!”轩建章将总裁的话重复了一遍,总裁的命令,就是最高指示。比军令部的军令要大的多。

    轩建章挂了电话,赶紧统治参谋集合,卫兵集合,通讯排集合,赶紧召集部队。

    华军第一野战师两万多人,要召集,也至少要好几个小时。

    军队在郊外驻扎,平时也有假期,可以偶尔进入北京城或者到天津去玩,但是一次性进来这么多人,就吓人了!

    大家都知道华军很多人,但是具体多少人,真没有人知道。

    萌总裁之所以调动华军第一野战师,是因为华军第一野战师是他的御林军,平时主要是训练,是华军最高作战序列中的军队!除了训练,也就是在驻地附近帮助建设,不像是新组建的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还有建设任务的,还负责垦荒,这些人都是从全国表现好的建设兵团中征召的军人,虽然是新组建的,但也大都是有经验的老兵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不安的看着萌总裁,这么做的影响太大了,会乱套的,刚刚稳定的局面,可能马上又会弄得人心惶惶!

    “总裁,真的要调兵入京吗?京城的老百姓会怎么想?清国和华国的老百姓会怎么想啊?天下人会觉得我们将清廷压制的,随时会推翻,不利于清廷地方的稳定。”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是向萌总裁提醒道。

    萌总裁打完了电话,也有些忐忑,觉得有些过了,应该和慈禧沟通一下的,“不管了,给他们留了紫禁城,他们自己不要脸,干脆,连紫禁城也一分为二!”

    “啊?”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惊呆了,紫禁城也可以一分为二的吗?因为紫禁城是完整的建筑体系,也一分为二的话,真的有些乱套。这更是一巴掌把清廷的脸要打肿啊!“清廷上下,要是以死相逼怎么办?”

    萌总裁其实也怕清廷这样,真的闹到了以死相搏的地步,是不容易收场了,自己前期做的努力也白费了。

0816 把紫禁城都分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