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直冲西暖阁(1/2)
作者:轩樟
    洁格格也颇为无奈,虽然她是明白轩悦萌的意图的,“悦萌应该是想参与大清国的国事,咱们就当作是为老百姓好了,如果是对老百姓不好的事情,咱们不帮着他便是了。天籁『小说www.』2”

    “主要坐在这里让人难受,现在你母后皇太后也不和咱们说话了,宫里面没有人理会咱们了。”丽皇太贵妃一脸的黯然,实在是打不起精神。

    关键是她不能随便走,她一走的话,等会会有人叫她回来的,因为制度已经定下来了,今后就是三宫垂帘,这是已经无法改变的事情了。

    说话间,萌总裁又来了,似乎,从给皇帝祭拜之后,到慈禧太后拍板认同了丽皇太贵妃三宫垂帘,也等于默认了萌总裁可以随便到大清国的朝堂走动这么一个事实了。

    萌总裁此时,颇有些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洒脱,整个华夏,整个亚洲,似乎没有萌总裁不能去的地方了。

    不管是经济,还是军事,华国其实都不能说是强,只是打了基础,刚开了个头而已,但是华国的政治的确在萌总裁的手里,强于任何国家,即便是明治维新,也赶不上华国的度。

    人家都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先展经济,经济到了一个阶段,随着生产力,生产关系的改变,然后推动政治的变革,萌总裁是反过来的,他是先弄出政党,政党的私人化,家族化,一步步像是开公司一般,开出了一个国家。

    所以,萌总裁是先用政治拉动经济,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生过的事情,用政治,经济,夺取落后的地区,在吞噬达地区,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这样的步骤,也是无法复制的。

    只有清末有这样的土壤。

    “总裁,咱们还要去清宫啊?”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问道,连日往清宫跑,她都有些烦了,不知道萌总裁去这么勤快做什么,又不说话,其实她也不是自己烦,是怕萌总裁累了。

    其实在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身边,已经派了好几名总裁秘书处的秘书过去了,有什么消息,萌总裁都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的,这也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不能理解的地方。

    萌总裁微微的一笑:“你累了吗?”

    “不是,我是怕总裁累了啊,有什么事情,听一听就是了,有什么要传达的,让对清办告知一声就是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道。

    “不是你想的这么简单,去的多了,自然有好处。”萌总裁笑道。

    “有什么好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是不明白。

    “到时候,你自然明白了。”萌总裁握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小手,热乎乎的,心中开心。

    萌总裁没有不开心的理由,要是在上一世,要进皇宫,还得买门票呢,而且,就算是买了门票,还是有很多地方不能进去的。哪里像现在,可以冲进西暖阁,嘿嘿,厉害了。

    洁格格看见萌总裁,心中一喜,表面却没有什么表情,“你怎么又来了?”

    萌总裁淡淡的一笑:“听你这意思,我好像很不受欢迎啊?我作为大清国的额驸,奉立新君我怎么不能参与呢?”

    丽皇太贵妃看着萌总裁,也是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你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啊?”

    萌总裁想笑,但是人家清廷这边刚死了人,而且,两宫皇太后和一堆官员们都在隔壁屋子呢,他也不好笑太大声,和丽皇太贵妃,洁格格随便的说些闲话,他就很开心了。

    洁格格看了看萌总裁身后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问道:“公主,外面冷不冷?”
0806 直冲西暖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