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3 慈禧回京(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笑道:“之前的事儿,都抹过去,中堂还是中堂,我还是您的学生,以后在朝廷中,就靠中堂大人多照应啦。”

    李鸿章大汗,“总裁,莫不是在说笑吧?现在朝廷可是寄人篱下,要靠你的华国政府照应吧?”

    总裁用肉乎乎的小胖爪子握着李中堂大人的老手,呵呵直乐,“中堂大人,别说这些,今天,咱们敞开了吃喝!”

    李鸿章被萌总裁突如其来的热情给弄得哭笑不得。

    奕劻倒是开心啦,“哈哈,现在就好了,总算是雨过天晴啦,洁格格,你和总裁大婚的时候,我必须是主婚。”

    萌总裁点头道:“行。”

    洁格格粉脸羞得通红,“还不知道哪年的事儿呢,反正他不能再对朝廷不利。”

    李鸿章点点头,握着了萌总裁的小胖爪子,“对,格格这话不错,总裁,现在签了合约,就不能再改了啊。”

    “中堂大人,我说过的话,什么时候变过?这是男人的面子。”萌总裁笑嘻嘻道:“不改,不改!”

    李鸿章暗道,你是什么狗屁男人啦?笑呵呵的点点头,“悦萌有这个承诺,我就放心了。”

    洁格格主动的握住了萌总裁的小胖爪子,萌总裁则将洁格格的滑软的小手紧了紧,似乎整个天下都已经在他的掌握当中了。

    李鸿章第二天便回到了蔚县,慈禧太后见终于签订了合约,也是如释重负,李鸿章能够想明白的事情,慈禧太后就想的更是透彻了,现在就只能是等待华国自己出问题这一条路,清廷是再也拿华国没有办法了,打是肯定不行的。

    慈禧太后仍然抱有一线希望。

    “你觉得轩悦萌的政府怎么样?比咱们大清怎么样?我想听真话。”慈禧太后叹口气,问李鸿章。

    李鸿章不敢去看太后,低头道:“没有办法比,他是西洋的那一套,咱们是传统的一套,微臣只知道,中国历朝历代,到了咱大清现在的当口,是最富足的。”

    慈禧太后叹口气,“现在想来,有些晚了,也许,咱们应该早点加大步子来学习洋人的一些办法的,洋务运动,光是买机器,怕是不行。”

    慈禧一行人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北京。

    萌总裁在外城正门亲自相迎,组织了百官郊迎,龙旗蔽日、金戈辉煌的光景,让慈禧太后和一帮逃难的王公大臣们满是诧异。

    香花醴酒、拱揖伏礼,慈禧太后如在梦中。

    萌总裁虽然亲自相迎,并没有露面,只是马车来了一下,让洁格格去给慈禧太后等人请安。

    “两宫皇太后,吉祥,皇额娘,吉祥。”洁格格来到了慈禧太后,慈安太后和丽皇太贵妃三人乘坐的车边,“我是代表他来的。”

    三人自然知道那个他,指的是谁。

    慈禧太后一脸的疲惫和焦虑,回到北京,谁的心情都不好,“委屈你了,洁儿,替我们感谢一下你们总裁吧。”

    洁格格听慈禧太后的话比以前生分了,显然已经把她归到轩悦萌一拨了,有些委屈,却也没有办法,行礼,答应,退下。
0773 慈禧回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