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0 恭亲王府(1/2)
作者:轩樟
    三人一直玩到了正午,才前往萌总裁的北京官邸。

    早有总裁卫队的人安排停当,整个皇城,现在除了紫禁城,萌总裁暂时不去,就全部是萌总裁的卫兵了,这里不再是清朝的王爷们可以来的地方。

    萌总裁站在原先的恭王府的大门外,“中南海的一片房屋,规划一下,以后咱们北京的办公机构,就放在这里。”

    “是!总裁。”王占奎一个立正。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稀奇的看着每一样东西,“总裁,这里连栏杆都雕满了龙和各种动物啊,还有云彩,太精致了,这片海,好美啊。”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着,伸出雪白的小手,让纷纷落下的雪花停在手心中。

    萌总裁笑道:“先进去吧,冷死啦,等会有空的时候,让洁格格陪着你玩。”

    恭王府位于风景秀丽的北京什刹海的西南角,坐落于一条静谧悠长、绿柳荫荫的街巷之中。

    恭王府的前身原为清代乾隆朝权臣和珅的第宅和嘉庆皇帝的弟弟永璘的府邸。

    恭王府建筑布局规整、工艺精良、楼阁交错,充分体现了皇室辉煌富贵的风范和民间清致素雅的风韵。

    洁格格对于萌总裁入驻恭王府,还是很满意的,她和恭王爷并没有什么感情,尤其因为皇帝的事情,怨恨载澄,认为是载澄将皇帝带坏的。

    只要萌总裁不入住紫禁城,住在哪里,洁格格都能够接受。

    恭王府由府邸和花园两部分组成,南北长约330米,东西宽180余米,占地面积约61120平方米,其中府邸占地32260平方米,花园占地28860平方米。

    “月牙河绕宅如龙蟠,西山远望如虎踞”,就恭王府的选址而言,它占据京城绝佳的位置。

    “修宅建园很注重风水,北京据说有两条龙脉,一是土龙,即故宫的龙脉;二是水龙,指后海和北海一线,而恭王府正好在后海和北海之间的连接线上,即龙脉上,因此风水非常的好。”洁格格轻声的道。

    萌总裁闻言大喜:“嗯,这么说,格格喜欢这里做咱们的新房吗?”

    洁格格粉脸一红,白了萌总裁一眼,“什么新房?”

    萌总裁嘿嘿一笑:“就是我们在这里成亲。”

    洁格格忽然想到了什么,如果萌总裁要在这里成亲,就是说,不入驻紫禁城了?就是不推翻朝廷了?她自然是愿意的,“再说吧,只要你留下朝廷,我什么都依着你。”

    萌总裁微微的一笑:“放心,我的话,向来一言九鼎,比金口玉牙更加金口玉牙,我答应你的任何事情,我都一定会办到,办不到的话,那是天命难违。”

    洁格格噗哧一笑,“滑头,你这说了等于没有说,反正你办不到的事情,就是天命难违呗?”

0770 恭亲王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