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 洁格格(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笑吟吟的点点头,奕劻为人还是很有气派的,贪婪归贪婪,清末的皇室,也的确是没有人啦,否则,也不会被这个奕劻,在原本的历史中,吃香喝辣三四十年啦。

    实际,奕劻是晚清皇室第一重臣!

    这么说,一点都不是在夸张!

    到了原本历史的后期,天下督府,巡抚这样的重任,都需要走奕劻的门子,才能坐上位置,想想看,这是多么大的权限?

    李鸿章微微地一笑:“悦萌,既然你心中还有朝廷,这事的确是好办的,那就以和为贵嘛!”

    李鸿章正说着话,外面一轮炮响!

    轰轰轰!轰轰轰!

    李鸿章勃然变色一下子站了起来:“轩悦萌!你命令开始攻击天津啦?”

    一大帮清廷代表团成员也吓得站起来,酒杯碰的一桌都是,全部面如土色,生死未卜啊,谁不害怕?

    萌总裁哈哈一笑:“大家这是怎么了?都坐坐坐,坐下。”

    “坐下!”王占奎低喝一声,吓得一帮大清代表团成员集体坐了下去,那叫坐的一个身形挺拔啊!动都不敢乱动。

    萌总裁笑道:“都急什么?我这大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啦,怎么样也不会有人打到这儿来的,你们怕什么?”

    “怎么回事啊?怎么有炮声呢?”萌总裁淡淡的询问。

    王占奎一个立正:“我去查看。”

    萌总裁笑道:“兴许是冷炮,这个军队就是这样,经常啊,训练啊,冷炮啊,走火什么的,你们是文人,接触的少,看我,我早都习惯啦。”

    众人一汗,你是武人?有四岁多的武人吗?

    过了一会儿,王占奎就回来了,“报告总裁,是演习。”

    萌总裁点点头,对李鸿章笑道:“恩师,不必忧虑,没有我的命令,他们不会攻城的,是演习嘛,这大晚上的,是有那么一点吓人哈。”

    李鸿章叹口气,暗道轩悦萌果然名不虚传,这两年不见,花样更多,又是假传自己的话,又是用炮声吓唬人,估计这么三番五次的一折腾,他的部下的心都散了!

    萌总裁下的命令,也的确是吓人的命令,就带了几门炮来,命令每过一个小时,对着天津的老城门炸几发炮弹,一个小时都不停,谁不害怕?

    谁都不知道萌总裁的华军什么时候会忽然发起攻击,整个天津的守军,上至将军,下至士兵,都吓得半死,神经都是崩的紧紧的,开小差的士兵越来越多。
0755 洁格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