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6 跟萌总裁斗经济(1/1)
作者:轩樟
    “再统治丹州挤出一批粮草运过来,让华粹晚报造势,说我们正从各地调集大批粮食送入奉天,只要奉天的市场稳住了,整个辽宁的市场就稳住了。天籁小说ww』w.』2”萌总裁接着道。“记住,他们的核心力量是制造老百姓的恐慌情绪,咱们的主要对策,是稳定住老百姓的情绪,所有官员,动群众,加宣传,本来我们华粹党就在辽宁有很好的声誉,所以我们才选择在辽宁先开展全面使用华元,禁止再使用金银为流通传媒的工具!要让老百姓和进步青年动起来,充分挥群众的力量,告诉所有人,吃不饱饭,找我,他们吃什么,我吃什么,今天,在奉天广场举行一个会见群众的活动!”

    “是,总裁。”刘雨晴快的记下了总裁的命令,急忙下去通知。

    总裁秘书处的人,则赶忙分派人手去布置成立保卫奉天中央银行指挥部的事情。

    前线在争夺城池,萌总裁在后方也没有闲着,整个辽宁都在下着大雪,冰天雪地当中,华粹党的中央,华国的中央政府机构,在高的运转,核心的组件就是萌总裁。

    萌总裁的几条对策一下去,一帮上百人,有实力商人们组成的奸商炒作队伍,立刻就知道了萌总裁的厉害!

    整个奉天,铺天盖地的标语传达,青年和少年们,都被动出来喊口号,游行!

    萌总裁下午三点要在奉天广场表讲话的消息,对奸商们是一个致命的打击,黑市,总离不开偷偷摸摸,到处都是人,黑市的动作一下子就被打乱了。

    “所有的人,立即停止金银交易,支持政府使用华元,华元已经流通两年多,丹州的四百多万都使用华元,大家看看丹州百姓过去的日子,再看看丹州百姓们现在的日子,丹州已经成为了和奉天同等繁华的城市,这是为什么?因为华元,因为华粹党,因为伟大的华国,因为伟大的总裁,总裁万岁!总裁万岁!”巨大的广播,这是临时迁过来的线路,不停的滚动播放新闻。

    “私下买卖金银是违法犯罪,有需要兑换金银的,请一律到奉天中央银行去兑换,如有违反者,抓住了,一律判刑。”警察们全部出动,军队全部出动,整个奉天,像是一场战争的准备过程,气氛空前的高涨。

    “急于购买粮食的群众不要紧张,官仓已经打开,请赶紧到各个居委会去申请办理华国身份证,领取身份证的同时,可以领取粮票,到新成立的奉天警备司令部粮食总站和各个分站领取粮食。一律按照最低的市价!”广播是男人的声音。

    萌总裁认为碰到重要的新闻,还是应该男人的声音来播放,女人的声音,还是缺少一份力度!

    随着广播,警察,军队,干部们的行动,学生们都动起来啦。

    “总裁万岁!总裁万岁!”

    “支持华元!支持华元!”

    “打倒黑市贩子!打倒黑市贩子!”

    “打倒黑市贩子!打倒黑市贩子!”

    “打倒无良奸商!打倒无良奸商!”

    “打倒无良奸商!打倒无良奸商!”

    “支持中央银行,支持华元!”

    “支持中央银行,支持华元!”

    学生们的游行队伍到处都是。

    奉天的大街小巷,都是口号,萌总裁的奉天站,算是华粹党统计局的新的中心啦,政治基础良好。

    当日,萌总裁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说,萌总裁的出场,极大的稳定了民心,不少进步学生痛哭流涕,让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都被感染了。

    “皇上万岁啊!”一个老头高喊了一句。

    所有人都跟着高喊:“皇上万岁!”

    气势那叫一个惊天动地,似乎整个奉天城都在喊叫,整个辽宁都在喊叫。

    萌总裁一汗,知道这个时代,突然把皇帝幹掉了,天下不乱都不行!并没有纠正这个说法,见好就收,离开了会场。

    赵轻萝握着萌总裁的手,步出了会场,轻声道:“皇上。”

    萌总裁笑着看了看赵轻萝:“我要是皇上,你就是朕的皇后,每晚侍寝,还要给朕生一堆孩子。”

    赵轻萝的粉脸一下子红了,白了萌总裁一眼,想到生孩子,莫名其妙的一阵心慌,同时,第一次有了很甜蜜的感觉,不过,你才四岁多,现在就想生孩子的事儿,是不是太早了?

    第二天,整个奉天的粮食价格彻底的就稳定住了,主要不是因为奸商们的力量不够强大,主要因为华粹党的干部的政治攻势太厉害了,老百姓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官员,就连省府官员都亲自参与帮助办理身份证,到各家各户去嘘寒问暖,口碑相传,奉天的市场稳定了,周边乡下人就更不慌张了,其他的小城,小镇,也稳定住了。

    萌总裁没有想到自己的对策这么快就奏效,遂,加快了反攻的度!

    第三天,打击奸商的活动便开始了,各地统计局搜罗到了大批的实际证据,公布了奸商的名单,公示了罪责!

    因为是严厉打击,属于军管时期,也就不用太多的审讯了,凡是涉案人员,直接押送建设兵团下面的劳改大队,先抓,再审问,一个也别想跑掉!

    别说是参与炒高金银价格的奸商不可能过一半的商人数量,即便是过了,萌总裁同样有信心,通过军管的方式稳定市场,因为,现在是冬天,寒冬腊月,是消费的季节,而不是春天,春天是大量买卖交易的季节,萌总裁选择推广华元的这个时间点,也非常牛逼!

    动作层次清晰,行动有力,华元的使用已经成熟,加上对奸商的打击准确,几个步骤同时进行,让商人们知道了,华国萌总裁的经济手段,比清廷高出来的不是十倍二十倍!

    跟萌总裁做对,只是找死一条路!

    其实不是因为萌总裁的策略有多高,换一个稍微懂些经济的人,也会跟萌总裁这样做,主要还是萌总裁的经济水平,政治水平都已经不是过去的穿越小吊丝啦,另外,根本性关键的点,在于,华国的干部队伍,不是清廷的**的各级官吏所能够比拟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