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双方僵持(1/2)
作者:轩樟
    ♂,

    萌总裁朗声道:“琉球的弟兄们,你们是我华国的一部分,我们华军有没有光是让你们去送死?没有!我们是并肩作战!你们的作战经验少,但是,这不妨碍你们拿出勇气来,日本人是一个脑袋,你们也同样是一个脑袋!只有消灭了日本鬼子,你们才能够保住自己的家园,还有,我希望你们能够对得起你们已经是华国人的荣誉,对得起长埋在这琉球的华国祖先们的荣誉,不要给祖宗丢脸,你们表现出色的人,可以破格进入我华军中央军序列!现在,我就带着你们,向这片土地的先辈,叩拜!”

    萌总裁说着,跪了下去。81

    众人一愣,马上呼呼啦啦的跟着萌总裁跪下。

    琉球王尚泰,刘朝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刘雨晴也急忙跪下了。

    萌总裁单膝跪地,其他人都是双膝。

    萌总裁举着一只手,雪白的白色手套,在黎明中闪着光滑,“大家跟着我宣誓!消灭日本人,捍卫山河!”

    “消灭日本人,捍卫山河!”

    “消灭日本人,捍卫山河!”

    “消灭日本人,捍卫山河!”

    众人这才明白要做什么,情绪一下子被点燃了,连刚才大哭的那个兄弟,也跪在地上大喊着:“消灭日本人,捍卫山河!”

    一个人的脑中一定要有历史,没有历史,就没有祖先,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不知道将往何处去,虽然我们都只不过是历史中的尘埃,但再小的尘埃,也是历史长河的组成部分。

    这一刻,萌总裁并不完全是在作秀,他在向这个土地的祖先们宣示,他并不想知道中原的汉人是什么时候跑到这大海中的琉球王国来的,但是这里是汉人的土地。

    兵力劣势,弹药不足,主要依靠琉球本岛的土著军队的白刃战和日本人对抗。

    好在日本人不清楚华军的虚实,并没有强行冲击,一直是以万人步兵队列在前面,做试探性的攻击。

    古代的军制,一旦全军一起冲,那就真的跟野牛阵一般。

    拉不回头了。

    日本人虽然采用了新的军制,当中也有很多来自美国和法国的教官,但是,他们的训练水平,和华军不是一个档次的,主要还是参战的经历少,华军是打出来的。

    华军的作战系统,和教育系统,循环的特别好,配合的特别紧密,完全是德国的军事训练的一套,并且要求更加的严格。

    经过五日激战,华军全线撤出了山谷地带,全部驻防在那霸周边。

    萌总裁一直都没有派上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111团和112团,尤其是111团,即便是第一旅这支王牌军中,那也是绝对的主力团,先锋团,一直放在后面当吃瓜群众,不少将士每天都要写血书,要求上战场了。

    中村俊拔出了长长的日本武士刀,“看见了吧?前面十公里,就是那霸城!拿下了那霸城,把中国人赶出那霸港!我们就是这里的主人!”

    日本军官一个个士气高涨。

    “将军阁下,华军有八千多人,还有火炮,他们还一直没有上全部的军队呢。”

0721 双方僵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