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1 台湾首富(1/2)
作者:轩樟
    这一次,萌总裁不仅是大清国的英雄,也是台湾的英雄了。

    刘雨晴偷偷的看了一眼萌总裁,本来她对于萌总裁是很排斥的。

    萌总裁也看了刘雨晴一眼,笑道:“你不用在这里,你并不是我的秘书,你如果觉得在这里不自在的话,你就回刘朝宗那里去吧?”

    刘雨晴摇摇头,粉脸瞬间红了,轻声道:“我父亲让我在这里的,如果总裁把我赶走的话,别人会以为我……”

    “以为你什么?”萌总裁一汗,他真的不需要女人了,没有尝过皇帝的滋味,很是羡慕,其实萌总裁现在已经等于是华国的皇帝了,只是没有正式登基罢了,华国的总裁制度,就是照着德国的德皇宪法制定的。

    华国的宪法,吸收了英国宪法,日本宪法和德国宪法的精髓,加入了萌总裁自己理解的一些现代宪法的精神,在这个时代还是挺适应的。

    萌总裁从来没有觉得法律能够一劳永逸,关键还是在于执法的人,人不行,你再完善的法律也没有什么软用。

    所以,萌总裁的法律,定制的很严格,也很细致,不断的加料,越是严苛,越是细致,就越是有利于执法者有法可依!

    包括出轨,清朝是直接民间浸猪笼,而萌总裁这里是,把男女缝在一起,不是喜欢搞破鞋,让你们生生世世在一起,缝在一起,脱光了衣服示众,饿死为止。

    可以离婚,为什么还要搞破鞋?

    婚姻自由的背后就应该是更加严格的遵守婚姻契约。

    “没有什么,总裁,你要对日本用兵了吗?”刘雨晴忽然问道。她本来想说洁格格的事情,临时改口了。<>

    刘雨晴也听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过洁格格的事情,她很好奇,想问,又不敢问。

    萌总裁笑道:“当然,犯我华夏!虽远必诛!”

    刘雨晴默默的复读了一遍萌总裁这句话,明眸闪了闪,虽然觉得萌总裁是一个很奇怪的小孩,不过,现在外界对萌总裁的崇拜日盛,这也让刘雨晴愈发的对萌总裁好奇。

    “总裁,这句话说的真好,华国的人,都很有自尊心,不像清廷,只有朝廷,没有国家的概念。”刘雨晴道。

    战争阴云笼罩着台海,清廷和日本两国不用说都绷紧了神经,甚至西方列强也高度关注着局势的发展,世界主要媒体都派来记者做专门的报道。

    英国的《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法国的《费加罗报》;美国的《圣路易通讯报》和《纽约论坛报》;德国的《福斯新闻》和《北德意志汇报》等等,纷纷在上海等开埠城市做着实时报道。

    这就不光是华粹晚报一家媒体在报道了,综合各方的报纸,整个事件的经过和进展,愈发的详尽,就像是一场世界型的大型直播。

    数十万汉民开始接受台湾警备司令部的征召,台湾警备司令部的征召是付工资的,台湾建设兵团的规模日益扩大。

    这些人的工作是加修、加固防御工事,并且修筑鸡笼港和沪尾港,萌总裁已经开出了建设台北的计划。

0671 台湾首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