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0 鸡笼港口(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笑着将小胖爪子抚在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精致的粉脸上,看着这个脸蛋像是洋娃娃,身材却充满了侵略性的美女,一个翻身,跪在床一上为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温柔的将军装扣子重新扣好了,“适可而止,我知道我的忍耐力是很差的,一旦你让我打开了这道闸门,就再也收不住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温柔的看着萌总裁,眼神中带着绵绵的情意,微微地一笑:“嗯,总裁,都听你的,我的身体是总裁的,我的灵魂也是总裁的,卡特莉娜卡芙愿意永远做总裁忠实的仆人。”

    萌总裁笑道:“你说的不对,是最亲密的战友,你是我的爱人,不是我的仆人,不过,你要是改变主意,想找个男人的话,无论怎么样,我也会祝福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娇嗔道:“总裁,你又来了,你到底是不是不放心我啊?您难道喜欢想象,我不穿衣服,被人压在身下的样子吗?坏死啦。”

    萌总裁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娇羞动人的模样,忍不住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丰唇上再次吻了下去,这一次,萌总裁闭上了眼睛,细细品味着,这个身心都完全交付给自己的美女。

    没有总裁的命令,舰队就这么停着,五海里之外,就是鸡笼港!

    萌总裁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颠倒一阵,神清气爽起来,两个人手拉着手,到了甲板上。

    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和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轩建章,二十多名总参谋部的军官,都站在了甲板上,等待总裁的指令。

    “现在就攻击,合适吗?”萌总裁问道。

    主要还是不清楚鸡笼港是什么情况!

    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道:“什么时候都一样,除非是有伏击!可以让两艘轻型巡洋舰先靠过去看看,如果没有人为难,就全体靠岸,这里还是清廷的辖区,看清廷会怎么样吧!鸡笼港之东、西、南三面层峦环抱,港口向西北开敞,而向西南湾入内港,成一长约2000公尺,宽约400公尺之狭长水道,兼具军港、商港等多种功能,为北台湾的优良港湾。”

    台湾的府城并不在鸡笼港。

    从1823年后,航道渐渐被泥沙淤塞,昔日的天险已不复存在,只留下了一片历史的回忆。

    荷兰人修建的统治中心,热拦遮城。后来成了郑家三代的王城,称为安平城。

    从1683年施琅攻台之后,政治中枢被移到了东方坊,即现在的台湾府城,未来的台南市,安平王城也就渐渐失去了光辉。

    经过了近两百年的荒废,安平城最终成了一片废墟。

    而萌总裁现在所在的鸡笼港,是台湾目前最为繁华的集镇,经济上的重镇,因为洋人太多,城防也比别处要稳固一些。

    鸡笼虽然是一个县级单位,其实已经相当于后世的市级单位了,是一个发达的商业重镇。

    但只有一个县令,一百来个府兵,一个参将。

    在清廷晚期这个年代,参将,总兵,这些军衔都不值钱,因为刚刚打完太平天国,不管是有军功的,还是会做人的,都能闹个总兵。

    有个笑话,后期荣禄的八个轿夫,清一色的总兵!

0650 鸡笼港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