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9 不能这样(1/1)
作者:轩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嘴,“那为什么你就从来不怀疑洁格格呢?”

    萌总裁笑道:“因为洁格格在深宫,想乱来也没有机会,万一你哪天憋不住,跟我那些英俊的侍卫们搞了,我怎么办呢?”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撒娇的蹲下,抱着萌总裁,“总裁,你脑子里面每天都是这些啊?别人知道了,要笑死了!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总裁,在意我。总裁……”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着,亲了一下萌总裁的脸。

    萌总裁一汗,四下看看,卫兵们都环形侍卫,并没有人看他们,“干什么啊?”

    “总裁,吻我,像那天吻洁格格一样,总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声音甜的发腻。“快点啊。”

    萌总裁大汗,这是要生吃我这小羊羔的节奏么?

    “昨晚,我梦见总裁像那天晚上一样抱着我,亲我,还进入了我的身体。”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羞答答的,却毫不隐讳,这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第一次这么露骨的和萌总裁谈这事。

    萌总裁大汗,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你对我这么一个四岁的身体的人,说这种话,这真的好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将萌总裁拉入了船舱,拉住了萌总裁胖嘟嘟的小胖爪子,眼神水雾弥漫,显得楚楚动人,美人!

    萌总裁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这个样子,不由得有些呆住了。“公主,又闹哪样啊?不是说好了,等到我娶你的时候,我们才那样的吗?我接受不了,我现在这么小的身体,就和女人那样啊。”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轻轻的点点头,“但是,即便是不进入,也有很多别的可以玩,我知道总裁喜欢看我的身体,我给总裁看。”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着,轻轻的将优美的身子往前一挺,一头波浪般的金色秀发垂在了粉脸的一侧,太女神了,在这柔柔的海风中,在这金色的朝阳下!

    “总裁,我这样漂亮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着,解开了丰满的蘇胸前面的一粒纽扣,立刻露出一大片雪白的坟起的肌肤。

    萌总裁大汗,要干什么啊?“公主……”

    “总裁,别说话……”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一边将纤纤是白嫩小手解开了自己的军褲,一边用手伸入,轻轻的低吟着,呼吸急促,声音渐渐的减弱,耳根通红,娇羞的低下了头去。“总裁,我能等的,我每天都这样过,我一个人的时候,想到总裁长大了的时候,想到每天和总裁这样,也同样很快乐的。”

    萌总裁大汗,明白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这是在向怎么表忠心呢,这让萌总裁既感到興奋,也觉得委屈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让一个成年的,美丽的,丰满的美女,成天这样,简直是在犯罪啊。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又解开了胸前的一粒纽扣,下面的动作也加快了许多,“总裁,只要不觉得卡特莉娜卡芙是一个不知道害羞的女人就可以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侧着身子,躺在了萌总裁的床一上,一边动作,一边不住的翘着屁股,眯着眼看着萌总裁,美到了极点。

    萌总裁忍不住,过去捧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粉脸,吻上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丰唇。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像是水做的一般,嗯的一声,便将萌总裁抱上了床,“总裁,还有一会才登陆呢,先休息一下。”

    萌总裁笑道:“你这是要吃了我,我敢休息吗?公主,这是在犯规啊,再这样,我忍不住的!”

    “那就别忍着了,总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说着,便将纽扣全打开了,萌总裁料的没有错,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里面果然什么都没有,一对完美的大馒头,白晃晃的夺人心魄。

    俩人即便是这样面对,也那么的自然。

    萌总裁忍不住笑道,“公主,不能这样的,这是犯规,我喜欢我主动,不能这样,这样我感觉,我像是你豢养的小白脸。”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噗哧一笑,香港还是很多洋人的,有酒吧,自然什么都有,有鸡就有小白脸,这两种生物是共同存在的。

    “可是,总裁从来不主动啊,要不然我干什么这样?还是总裁就只喜欢洁格格,对其他人都不会那样。”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撒着娇,将粉脸贴在了萌总裁胖嘟嘟的小脸上。

    萌总裁觉得心情很好,很自豪,不管他现在的外形是怎么样的,他已经是这个时代的顶级钻石王老五啦,在完全不借助外形的情况下能让一个超级美女对自己这样,这是什么样的气质,什么样的崇拜才能够达到的效果啊?

    这是灵魂上的满足,这才是真爱!

    没有什么合理不合理,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世上没有什么比权力,权势,更加能够增添男人的魅力!

    皇帝为什么生来就是皇帝,一岁的皇帝,照样三宫六院七十二妃!

    萌总裁比那些出生就当皇帝的家伙,何止要强上千万倍!萌总裁的天下,都是他在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情况下,一手一脚打出来的!

    “公主,你不觉得我太小吗?”萌总裁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问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微微地一笑:“觉得,又不觉得,我也说不清,反正,我是认定了总裁,那天总裁对洁格格那样,我都看见了的,所以,我也要。”

    萌总裁笑道:“你这是小孩子斗气吗?”

    “不是,我嫉妒总裁对洁格格的爱,太多了些,要分些给我。”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嫣然一笑。

    萌总裁笑着将小胖爪子抚在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精致的粉脸上,看着这个脸蛋像是洋娃娃,身材却充满了侵略性的美女,一个翻身,跪在床一上为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温柔的将军装扣子重新扣好了,“适可而止,我知道我的忍耐力是很差的,一旦你让我打开了这道闸门,就再也收不住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温柔的看着萌总裁,眼神中带着绵绵的情意,微微地一笑:“嗯,总裁,都听你的,我的身体是总裁的,我的灵魂也是总裁的,卡特莉娜卡芙愿意永远做总裁忠实的仆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