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0 格格起舞(1/2)
作者:轩樟
    虽然洁格格还是放不下萌总裁背叛清廷的事情,但是,洁格格已经适应了在萌总裁身边生活的日子,也接受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秋韵,还有一堆萌总裁的美‘女’秘书们的友谊,大家很和谐,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更少华粹党的团体,这帮‘女’孩子对萌总裁,自然是神一般的个人崇拜啦,在这样的团体中,对人的同化作用,可想而知的。Δ

    洁格格站起身来,今天她穿了一身翠绿‘色’的连衣裙,裙子到膝盖,‘露’着修长洁白的美一‘腿’,上身有个比较高的V型领口,深深丰满的蘇‘胸’若隐若现,那修长没有一点多余赘‘肉’的身材,靓丽的外貌,让萌总裁怎么看都看不够。

    萌总裁笑道:“你还是对我有这么大的意见吗?”

    “不敢,你是总裁,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别人怎么敢对你有意见的呢?”洁格格自己也不想总是和轩悦萌闹别扭,但是因为轩悦萌毕竟是造了清廷的反,洁格格就是拐不过弯。“在这里,你比皇帝都皇帝。”

    萌总裁神情黯然,不做声,要回总督府内去办公。

    洁格格忽然轻声道:“这个自行车,很好。”

    萌总裁大喜,只要洁格格愿意跟他说话,他随便洁格格说什么,他都能很快乐,爱一个人受虐都是开心的,这是萌总裁从来没有过的体会,看来,他也就只有对洁格格,是毫无保留的爱,对赵轻萝都没有这样。

    或者说,萌总裁对别的‘女’人,占大部分的都是各种美貌,各种‘肉’一体,虽然洁格格是天下第一美‘女’,但萌总裁似乎觉得他爱上了洁格格的一切的,盎然,这也没有办法验证就是了,总之,萌总裁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洁格格停好了自行车,见萌总裁怔,也感动不已,自己随便‘露’出一点友好,就能让高高在上的萌总裁这么感动,她也不是天生就不通世故。

    虽然生活在深宫之中,但是洁格格是很聪明的,尤其长期周旋于慈禧太后这样的人‘精’身边,更是多了很多眼力。

    洁格格其实是最通晓世事人情的了,宫中的‘女’人,可都是人‘精’。

    洁格格轻轻的叹口气,握着了轩悦萌的小胖爪子,“怎么了?什么呆?”

    萌总裁高兴的不行,惊喜的看着洁格格,连眼圈都红了,“没……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而已。”

    “想到了什么?”洁格格问道。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没什么,想到了我们在紫禁城的时候。”

    其实洁格格和萌总裁在紫禁城,什么都没有生过,但是那种单纯的美好,对萌总裁的记忆来说,全部都是美好的,洁格格则稍微淡然一些。

    不过,洁格格听见萌总裁这样说,心中还是感动的,洁格格当然早就不再当萌总裁是孩子了,任凭是谁,跟萌总裁这样的身份,这样的智力的人在一起时间出了三天,也不会认为萌总裁是孩子,更何况洁格格和萌总裁都认识两年多了。

    “怪我啰?”洁格格想了想,又来气了,“还不是你,为什么就不能在朝廷呢?你老老实实长大,我自然会嫁给你,你不管有多少才华,你在朝廷中,会少得了你挥的机会吗?即便是额驸不能外任,你也可以成为皇上身边亲信的人啊。”

    萌总裁听洁格格提起同治帝,知道同治帝命不久矣,也是一阵唏嘘。

    洁格格见萌总裁不说话,很难得的没有和自己顶嘴,微微的有些开心了起来,以为萌总裁终于接受了自己的话,又重新萌生了重返朝廷的打算呢。

    洁格格狡黠的说道:“总裁,让你的正宫未婚妻给你跳支舞,好不好?”

    萌总裁惊喜的看着洁格格,也以为洁格格回心转意了呢,愿意就这样守在自己的身边,安安静静的等着自己长大,其实萌总裁现在越来越有信心了,华国照现在的态势,只要他不做大死,比如说,同时打斗两三个列强的话,想‘弄’倒华国,已经很难了。

    华国现在就像是一个三岁的孩子一般,已经能够走的比较稳了,就怕别人推。

    “当然好!”萌总裁笑道。

    洁格格微微的一笑,“不过,有个条件。”
0640 格格起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