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4 战争意志(1/2)
作者:轩樟
    <>十五万英军联军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猛烈进攻中,根本找不到华军主力,至少在广东战场是这样的,而每天一次对香港警备师攻击的状态,也让香港警备师都习惯了,甚至,连英军统帅伊万麦克格雷格中将和他的士兵们,都觉得正在做一件很无聊的事情。

    英军的人数下降到了十四万!

    一个月死了一万多人,这在人数上和华军是大致相当的,因为英军不能总是龟缩在大营内,他们需要去烧杀,这就是他们付出的代价。

    要想彻底打掉香港,他们需要集中更多的兵力,但广东战场让他们无法再抽调更多的兵力,五万人次的英军进攻,对于香港警备师来说,还能够承受,至少在一年内是能承受的。

    在战争意志力这点上,华军比英军至少高十个档次。

    概因为,英国人是侵略者,而华军是在进行卫国战争。

    意志和实力,都是需要的,没有哪个更多哪个更少之分。

    太祖有的更多的是脑子和战略眼光。无脑只有意志有什么用?

    萌总裁的榜样就是太祖,所以,萌总裁不怕侵略者。

    最简单例子,二战中的法国,号称拥有欧洲最强大陆军,难道会比中国还落后弱小?

    被绕过马奇诺防线以后就注定一溃千里了?

    即便如此,中国、苏联一开始也是一溃千里啊,都跟法国一样直接投降了么?

    当时法国政府这个软脚蟹的战争意志谁都洗不白吧?

    还有油霸、伊拉克皇协军的战场表现如何?

    再强大的装备水平都要以战争意志为基础,不然就是运输大队长的下场。

    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华国和英国之间的对抗,英国如此的强大,却花了大半年,都没有打败华军,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清廷希望英军和华军两败俱伤,然后英军获胜!

    以法国为首的在亚洲利益国,他们同样也希望英军和华军两败俱伤,不过他们甚至希望华军能够最后获胜!

    因为,华军即便是胜了,仍然弱小的可以随意欺凌!所以,列强们更愿意看见英国人的失败。

    萌总裁终于向英国人发出了台阶,再打下去,华国肯定是灭亡一条道,但英国就算是费力将华国打败了的话,这个时候,清廷会联合列强们进行调停,英国除了重新拿回香港,不会再有其他好处,而且,英国人这一段的弹药也用到了一个节点,再要继续战争的话,英国国内需要拨付下一阶段的庞大军费。

    “割让西江以西部的广东地区!赔款一千万两价值的华元!”萌总裁给出了对英国谈判的最低条件,如果英国人不答应,萌总裁宁愿战死,这个条件,是萌总裁经过了反复评估之后,决定的。
0634 战争意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