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3 处处硝烟(1/2)
作者:轩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眼圈瞬间红了,总裁秘书处,大家都相处了一两年了,尤其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每个人都很熟悉,本来总裁秘书处就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秋韵负责组建的!

    “诗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惊呼了一声,趴在防炮洞的窗口。

    洁格格连忙拉着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怕她一下子冲出去,萌总裁也是一样。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这是战争!”萌总裁不知道该怎么说。轻轻的将手中的牌,放到了小石头桌上。取过桌上的金子覆盖的水杯喝水。

    不是萌总裁奢侈,这些奢侈品,要多奢侈有多奢侈都是从英国总督和商人们那里缴获的,还有从英国大使馆缴获的,这一年当中,萌总裁缴获的奢侈品纵然是比不上大清皇室的宫中藏品,反正普通富豪是不会有这些东西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是脆弱,虽然平时像是假小子一样,但是特别的多愁善感,已经哭着蒙着了眼睛。

    洁格格也不停的落泪。

    萌总裁叹口气,战争,的确是不该将女人卷进来,但是没有办法,整个华国的女人都卷进来了,能不让自己的女人出来吗?“都喝点水吧?”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洁格格同时泪眼汪汪的看着萌总裁,这么难受的时刻,让我们喝水?

    萌总裁苦着脸,“如果我死了的话,我也不希望你们这样哭的,战场就是这么无情,习惯了就好,你们记住,你们现在是军人,是战士!不是儿女情长的大小姐。s”

    两个人若有所悟,洁格格看着萌总裁的眼神中,多了许多的内容,在以前,洁格格虽然觉得萌总裁很聪明,但萌总裁小孩子的外表,总是让洁格格觉得萌总裁就是聪明而已,现在,萌总裁在洁格格的心中,不仅仅是聪明,还有一份成熟的气质,似乎,萌总裁看什么事情,都特别的淡然。

    不是萌总裁的变的勇敢了,是萌总裁变的会演戏了,他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国家领导者的角色当中了。

    国家老大,要是连这点气质都没有,这个国家成了什么了?萌总裁一直默默的告诉自己,要用以前在现代看的电视电影当中,太祖的谈笑风生来要求自己。

    更何况,华国如果亡了的话,这些女人的下场,说不定比死还惨,被英军艹死的中国女人,不知道有多少。

    凡是来中国的侵略者,哪一个也不是好东西!

    轰轰!

    轰轰!

    因为炮弹不足,香港醉酒湾防线二十八号炮台的两名岸防炮都是摆设,炮手们也用的是掷弹筒!

    掷弹筒守城的威力很不错,英军联军的士兵虽然很有战斗力,技战术水平都很高,但是一个都躲不过去。

    轰轰!

    好几个英军被炸飞。

    “打中了!”秋韵惊喜道。

    王占奎没有表示,一边射击,一边嘴角也弯起了一抹弧度,算是笑了,女兵们也发威了。

    “装弹完毕!”

    “调整目标!”

    “放!”

    轰轰!
0633 处处硝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