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会弄死人(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在内心呃了一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本来就是他让王占奎要多努力,要严格要求的啊。

    人家王占奎不就是按照他的意思在做嘛,如果再干预的话,会打击王占奎的积极性的。

    王占奎带着女兵下了山,渡河,爬山,再返回,渡河,上山。

    整个就是将女兵当成男兵来训练了,除了来了姨妈的女兵,不然,都要按照这种高规格的训练量练习。

    萌总裁总裁秘书处的这帮女兵们,这次行动,总共花了六个多小时。

    等回到香港醉酒湾防线二十八号炮台驻防排驻地的时候,女兵们一个个累的趴在了地上。

    萌总裁也没有办法再睡了,这才凌晨三点多钟头呢。

    这也就是萌总裁的这帮高素质美女了,文化,毕竟是有用的,有文化的女人,所具有的爆发力,和韧性,肯定要比没有文化的稍强。

    大家虽然很苦,却没有人抱怨,都在默默的坚持。

    萌总裁走到累的坐在地上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洁格格身边,俩超级美女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尤其洁格格,洁格格从小就没有这样过,这次是被轩悦萌给害惨了。

    “怎么样?很累吧?”萌总裁坐在洁格格身边。

    洁格格偏过身子,不去看萌总裁。

    萌总裁一汗,下午不是都和好了吗?怎么又这样了?

    不过萌总裁也能够理解洁格格,人累的时候,情绪总是不好的,换成是他也一样。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喘口气,笑道:“这样就不用担心发胖啦。”

    萌总裁噗哧一笑,内心呃了一声,这倒是的!

    洁格格的眼圈都红了,“我的脚全部都是泡,现在都没有知觉了。”

    萌总裁心疼道:“等会我给你擦药,把泡挑破了,我有很灵验的伤药。”

    洁格格轻轻的翘了翘嘴,看了萌总裁一眼,轻轻的嗯了一声。

    萌总裁好不开心,轻轻的握住了洁格格的手,“幸苦了,不过,辛苦总是会有回报的,看,现在身材壮实了很多了!”

    洁格格噗嗤一声,也笑了出来,“我又不是男人,能用壮实吗?再说,难道我一辈子当兵么?我都是被你害的。”

    “嗯嗯。”萌总裁只要是看见洁格格笑,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再苦,再可怕的环境,都被萌总裁抛诸脑后。

    “集合!”等人都到齐了,王占奎又大叫着。

    “啊?又集合?”洁格格真的快哭出来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皱了皱眉头,也是一脸的苦闷,“这样真的会闹出人命的,我都快散架啦。”

    萌总裁也被王占奎给弄火了,不用这样吧?即便是严格要求,也得有个度,又不是野战军。

    萌总裁负疚的去帮着洁格格站起来,洁格格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互相搀扶着,似乎连站起身,都是很难完成的一个动作。

    累的都站不起的女孩们,也都只能费力的扶着步枪站起来,一条步枪就有十多斤,这也是沉重的负担!

    萌总裁想扶也扶不动啊,只能站到一边去。

    这些女兵当中,只有秋韵和两个身体素质好的女孩子还算是能够支持。

    “哨兵注意执勤!其他人解散!”王占奎行了一个华军的解散手势。

    “哦。”女兵们集体叹口气,一起又坐在了地上。

    “吓死啦。”
0630 会弄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