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战死为止(2/2)
作者:轩樟
    这让萌总裁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才叫工业强国的实力!

    阵地不能没有人,因为人家炮击归炮击,不代表人家不会再次对香港发动进攻的!

    醉酒湾防线,更是英军攻击的重点,每天打一轮,至少两小时。

    “英国人真有钱!”王占奎忍不住感叹道。

    萌总裁点头,用望远镜看着自己这边的战士都蹲在坑中,被人打的像是孙子一样,心中不是个滋味。

    只能挨打,无法反击的日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不好,总裁看啊,英国人攻击上来了。”王占奎忽然道:“在登陆了,在登陆了,至少一个英军师!”

    萌总裁拿着望远镜看,点头道:“英军统帅伊万麦克格雷格确实是很会打仗的人,他既给广州方面压力,也给香港压力,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这样一来,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而他守着珠江口,全是主动。”

    “总裁,英军正在强攻醉酒湾防线!兵力不下一万人。”马上就有尉官来报。

    萌总裁点头道:“告诉香港警备师师部,全力阻击,不允许英军攻破第二道防线。”

    “是!”

    香港警备师一共设置了四道防线,全部突破的话,香港本岛将被英军攻击。

    战斗持续了整整一天,英军撤退。

    萌总裁并没有松口气,从英军进攻的节奏和规模来看,萌总裁意识到,英国人可能要对广东和香港的战争升级了,这是华国承受不住的。

    萌总裁略微估计了一下,如果英国政府同意将广东的这场战事升级,至少能够派出超过十万人的陆军!

    光是印度的阿三军团,至少就能弄出十万人,加上英国本土过来的正规步兵,达到二十万也不是不可能的!

    别说后勤完全没有,就是兵力也幹不过人家的。

    “英军都退了,总裁,别担心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见萌总裁独自坐了很久,也不睡觉,轻声安慰着。

    萌总裁嗯了一声,这才回过神来,他忽然问了一句,“如果英军将战争升级,我们怎么办?”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吃了一惊,这是萌总裁头一次问她在战略方面的意见,显然,萌总裁自己也慌神了,这对于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影响很大,萌总裁是华国的神,萌总裁要是自己都慌了的话,这怎么办?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眼圈一红,“战死为止!”

    萌总裁一怔,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缓缓的点点头,女人都可以这样,自己一个成年男人,更不能孬!

    一个星期后,伴随着第一批的合成硝酸生产出来,三酸两碱的任务最重完成了了,硝酸是未来最重要的基础原料,是生产各种**的基础大名鼎鼎的n,就是依托着硝酸来生产的,在一定程度上面,20世纪初期,硝酸的产量,几乎代表着军事实力的一部分了。

    轰的一声巨响,原本的德国克虏伯山炮,发出的威力,瞬间提高了五倍!

    萌总裁热泪盈眶,因为,已经从黑火藥,进化到无烟火葯啦,这比历史的进程,提早了十年!

    “立刻全力研发迫击炮,同志们,必须在一个月内,赶制出华军的第一批迫击炮,至少要十门!”萌总裁挥舞着拳头,仿佛全世界的列强,都将跪在他的脚下!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