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战死为止(1/2)
作者:轩樟
    一天两千发,一个月也才六万发子弹,这完全无法满足战争的需求,这还是最大化产能了,而且,没有钢铁补给的话,马上就会没有原料的。

    萌总裁制造子弹的原材料,全部依赖欧美的进口,就像是原先香港的钢铁厂,矿料都需要从南洋和印度运过来一样。

    广东和香港的联系切断了,这对于萌总裁来说,打击巨大。

    几乎所有的**,都跟硝酸有关系。

    香港的工厂,已经有了氨气的生产技术,有了氨气,氨气到硝酸的转换,比从硝石之中提取制作硝酸的过程更加容易。

    这个工业生产的方法,并不是萌总裁创新的,萌总裁只是知道这种理论,毕竟这是高中课程。

    萌总裁将这个理论告诉了马修麦克费登斯,马修麦克费登斯这段时间,和一批英国的科学家,研究是就是这个,萌总裁要大批量的生产无烟火葯,必须有这个。

    很可笑的事情是,英国的科学家,正在抓紧帮助萌总裁研制军火,而这些军火,将是用来打击英军的。

    这也反映了这个时代的人,国家观念,还是比较淡薄的,科学家尤其不是很注重政治!

    这些科学家现在是被萌总裁招入了军工体系,他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出萌总裁的军工体系,这是召入之前,就先说好了的,所以,进入了萌总裁的军工体系,就想是进入了一个与世隔绝的赞新的大世界,这个世界,和外面的世界,不一样。

    英国,德国,法国,美国,萌总裁从全世界获得的一大批化学家,科学家,他们组成了萌总裁的科学院,这些化学家在一起,构筑了高品质的化学实验室,雄厚的投入,加上各种世界上最先进的实验器材,让这些科学家,可以比较稳定的在这里工作,研究着一项又一项的产品。

    氨气生产出来之后,在众多化学家的帮助下,首先实验室里面,完成了硝酸的制作。

    萌总裁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洁格格,秋韵的陪同下,亲自到了临时的军工实验所,萌总裁已经得到了生产出氨气的消息了。

    氮原子有5个价电子,其中有3个未成对,当它与氢原子化合时,每个氮原子可以和3个氢原子通过极性共价键结合成氨分子,氨分子里的氮原子还有一个孤对电子。氨分子的空间结构是三角锥型,极性分子。

    工业制氨绝大部分是在高压、高温和催化剂存在下由氮气和氢气合成制得。氮气主要来源于空气氢气主要来源于含氢和一氧化碳的合成气纯氢也来源于水的电解。由氮气和氢气组成的混合气即为合成氨原料气。

    从燃料化工来的原料气含有硫化合物和碳的氧化物,它们对于合成氨的催化剂是有一毒一物质,在氨合成前要经过净化处理。

    “非常好,能立刻工业化生产吗?”萌总裁见能够工业产出这几种无烟火葯的主要原料,精神为之一振,虽然没有到非常興奋,总是高兴的,至少,军工生产迈出了一大步。

    萌总裁现在只是不知道,这一步,能否改变现在的战争进程呢?

    解决有跟没有的问题是关键,实验室的产出,只能够作为参考,真正的生产,暂时而言,是借助着作坊式的生产,简单的实现氨气向着硝酸的转化,在某种意义上面手工作坊,成为了硝酸生产的关键。

    马修麦克费登斯点头道:“能,就现在的技术上来说,我们的设备可以完成工业化生产!我们有高压反应罐,只是没有试生产,现在还不能完全保证!”

    萌总裁沉声道:“同志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将会创造历史!”

    眼下的材料不够,要想产生摆脱困境的节点,萌总裁需要一样逆天的武器,也是眼下的情况,萌总裁唯一可以期待的武器,这就是迫击炮!

    迫击炮的生产工艺对于这个时代来说,还是复杂,在萌总裁的授意下,虽然这个时候的迫击炮,还达不到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人的那种标准,不过,简单的近距离发射,能够对战壕战,产生摧毁性的打击!

    类似掷弹筒,或者就是掷弹筒。

    这真的是逆天大杀器啦。

    英国人的舰队每天都要对香港沿岸进行炮击,华军香港警备师的战士们是在用血肉之躯固守阵地。

    英国人的炮弹像是不要钱一般。

0619 战死为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