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7 研发山炮(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资本主义结合计划经济这一套落实到位,保持国内平稳发展,科技和军事科技高速发展,最大化的让全民提高识字率,全民开化,这对于一个二百万人口的小小国家来说,其实是不难的,萌总裁预计,顶多五到十年,就可以彻底完成这个转变。

    其实对于萌总裁来说,最难的一段已经过去了!

    什么最难?

    原始积累最难。

    有钱就是稳步发展,保证不出乱子就行。

    萌总裁现在的主要压力都来自,外部的威胁,清廷要跟他玩命,他是肯定经不住打的,要是英法这样的列强跟他发飙,想抢占丹州,萌总裁也肯定是吃不消的,这么小的一个国家,哪里驮得住列强揍几拳啊。

    至于怎么发展,其实倒反而退居其次了。

    就像是海军的建设,不管是以巨舰大炮为目标,还是以萌总裁的快舰快炮为目标,这都是美好的矛盾而已。

    首先你得弄一艘船下水再说哈。

    就像很多吊丝,成天嚷嚷着要找啥样啥样的女友,要如何如何的調教女友,你先得有女友吧?

    萌总裁就不爱唱高调,踏踏实实的不断创造当中,他就已经很满意了。

    陆军方面,萌总裁的要求是子弹的产量和精度,再就是炮弹的产量和精度,然后就是要求军工厂尽快研发更适合丹州陆军建设的小口径山炮!

    m,俩大轮子,拉着就走,两匹战马就可以搞定,要是有了汽车,能跑的飞起,这是萌总裁目前要求军工厂主力研发的武器品种,步枪的升级换代也要,两手都要,不过,相比于步枪,萌总裁认为火炮更加重要,毕竟他手里的几万枝毛瑟1871可以让丹州军在很长一段时间当中,都可以和世界第一流武器军备接轨的。

    而山炮可以快速的提高丹州军的整体素质。

    山炮是轻型榴弹炮的一种,重量轻机动能力强,适合在山地等复杂地形使用。

    口径一般不超过105mm,发射弹种以榴弹为主,弹道弯曲射程较近。

    丹州的两个火车头是从德国购买的,特别定做的,因为比这个年代的火车头都要大很多,铁路也施行的是宽轨!

    丹州不管是公路,还是铁路,都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宽!

    萌总裁做事大气,不管现在日子多难熬,他都想到了百年之后,他喜欢一样东西能用一个世纪的那种。

    丹州的城建,以二十一世纪的标准来看,依然是世界顶级的,这也是很多来丹州的外国人很不适应的地府,二十米宽阔的街道,他们实在是不知道要这么宽的街道做什么?

    就好像不知道萌总裁要这么宽的铁轨做什么一样。

    好多拉货,多拉人,嘿嘿。

    已经在建设当中的这条丹州到本溪的铁路,总长度150公里!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眯眯的上了火车,“这么大的家伙,比欧洲人和美国人的火车都大,这要是通了车,以后丹州的发展速度就更快了。”
0557 研发山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