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闵王后策(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再次一个鞠躬,看着李泰熙转身离去。

    这瞬间,像是一副油画,定格在了萌总裁的脑海中。

    萌总裁忽然有种,每天都想陪在李泰熙身边的感觉,他不敢相信,自己会对一个异国的女孩,产生这样的情感。

    萌总裁是一个自私的人,自私的人,却并未有失去善良,这是萌总裁复杂的一面,至少,萌总裁对认识的人,还是很善良的。

    像是在金氏堡下达了那种血腥的命令,那是因为他没有跟那些人接触过,因为金氏堡的朝鲜王族给他下马威,阻挡了萌总裁的夺占计划,萌总裁才会心狠手辣的,对于认识的人,萌总裁就狠不下心了,尤其,对于女孩。

    萌总裁也喜欢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不过,一个汉人对一个完完全全的异族女孩,还是有一段接受的过程,萌总裁能动情慾,却不是真的完全接受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这方面,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是比较吃亏的。

    “总裁,李泰熙对你很真心。”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轻声道,“她是很好的女孩子。”

    萌总裁回头看了看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你不是不喜欢她?”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粉脸一红,“我不是不喜欢她,有女人喜欢总裁,我并不会不高兴,我只是不喜欢总裁喜欢她,超过我,毕竟总裁先认识的我。”

    萌总裁笑了笑,觉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醋劲很有趣。

    萌总裁和李泰熙的事情,闵王后闵慈瑾一直在背后关心,闵王后虽然深居简出,长期在深宫之中,但是,外界的一举一动,她都格外留意,尤其是萌总裁!

    闵慈瑾不能允许萌总裁和兴宣大院君李昰应联姻,本来萌总裁和兴宣大院君李昰应就已经结成了政治上的同盟关系,再要是联姻的话,这层同盟关系,将牢不可破!

    闵慈瑾立刻找来她的养兄闵升镐,前来商议。

    闵王后闵慈瑾唯一可以推心置腹,商量正事之人,只有养兄闵升镐。

    闵慈瑾突然对哥哥说道:“哥,最近好像听说北部的时局也不稳,是不是有这件事?”

    “回禀娘娘,有这样的事,罗道也有农民造反。”闵升镐一个鞠躬,道。

    闵慈瑾问道:“像这样的祸事,已经有几起了吧?”

    “回禀娘娘,是这样的。”闵升镐鞠躬道:“国家这样动荡,也不知道国太公是怎么想的?”

    闵升镐无语。

    “而且还一意孤行,册封李贵人所生的孩子为王世子。这件事,哥哥有什么看法?”闵王后闵慈瑾点头道。

0517 闵王后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