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撞死你们(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的海军之路,也许在这一战中就要到头了,今天输了的话,萌总裁这小鲜肉估计要喂王八。

    敌人冲锋在最前面的战船中了十多发炮弹,迅速的沉没。

    萌总裁目测了一下,丹州号船旁列炮铁甲舰的命中率,至少达到了百分之三十,这帮德国和美国混合军官的实力怎么样,萌总裁不清楚,但是萌总裁知道能够达到命中率百分之二十,已经是很优秀的成绩了。

    第二艘,第三艘,第四艘。

    日本人的勇猛,再次给萌总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丹州军基本集火那一艘战船,那艘战船顶多撑过两分钟就要以爆炸的方式沉没,但是所有的战船没有丝毫的退缩,反而越冲越快!

    似乎,日本人的脑子里,没有死亡两个字一样。

    “右满舵!后撤!”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眼看敌船迫近,怕被围住,急忙下令。

    萌总裁没有出声,在这艘船上,萌总裁只是做客的高官,仅此而已,他没有夺走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的指挥权。

    丹州号船旁列炮铁甲舰的转身还是很优秀的,迅速开始转向,后撤。

    “哼,不知道他们这样有什么意思?每次上来偷个四五条战船,就开始后撤!”雄田次郎的副将道。

    雄田次郎哼了一声,“这帮人的胆子小,这个东夏威夷王国连听都没有听过,我看他们也就这么一招了!只恨我们的船没有他们的速度快!炮打的没有他们远。”

    “是的,只要我们的合围态势一形成,他们的一次袭击就结束了。只有一艘船有什么用?就是三艘这样的铁甲船,我们也不怕。”雄田次郎的副将道。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向萌总裁请示道:“总裁,没有办法再打了,他们排好了阵势,你看,他们扎成的是一个倒三角的口子,我们再打的话,不管从哪个方向进攻,都会陷入包围的。”

    萌总裁点点头,问道:“如果陷入包围,我们不是能够更多,更有效的杀敌吗?我们的战舰,近距离没有办法打击敌人吗?”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惊恐的看着萌总裁,“总裁的意思是,我们和日本人短兵相接?”

    萌总裁点头道:“为什么不可以?我们的是铁甲船,又不怕撞!”

    “可是,我们的人数才八百多人啊?”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从来没有想过将海军当成陆军一样的去打,这是要给军舰上刺刀吗?

    萌总裁道:“据我们的情报显示,他们每条船上只有十名海员左右,总数合起来,现在也不够两千人,我们有九百人,这九百人都是步枪和左轮枪,火力比他们的短铳要优秀的多,为什么不能短兵相接呢?”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一阵默然,只觉得这样的打法,实在是太疯狂了。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请下令!”萌总裁大声道。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被萌总裁一叫,这才回过神来,“总裁,这样的话,非常危险!”

    萌总裁握紧了拳头,狠狠的瞪着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怎么?你怯战了吗?”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咬了咬牙,“继续攻击敌船!停止后退!”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觉得萌总裁真的是疯狂了,这样的打法,无异于是赌博,是拼命,没有哪个指挥官会像是指挥陆军一样去指挥海军,这还是中世纪决斗化的指挥方式。
0505 撞死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