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要一辈子(1/1)
作者:轩樟
    在萌总裁看来,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没有定性,如果刚才的那番话是赵轻萝对他说的,萌总裁会想都不想就答应!

    萌总裁可不想到时候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后悔了,给自己带个绿帽子啥的,萌总裁对待感情,还是挺谨慎,挺理性的。

    就因为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萌总裁才会请求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守住她的矜持,美洲的妹子,真的太奔放啦。

    “我不,我要待在总裁的身边,一辈子。”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小嘴,依然紧紧的抱着萌总裁。

    萌总裁苦笑一下,“你这样的年纪,还是不要随随便便说永远,这两个字不是随便说的,爱一个人,就一辈子都不能变了!我如果有好几个女人,你却一辈子只能爱我一个男人,你觉得,这对你来说,公平吗?而且,你能够做到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有说话,萌总裁的这个问题,她还真的没有想过,轻轻的叹口气,“总裁,为什么你这么小,想事情却总是这么全面,想到这么多的点。”

    萌总裁淡淡的一笑:“这不是我聪明,只是你没有去想过而已,感情,绝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这里面还有责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嗯了一声,“那,李泰熙如果像我现在这样对总裁,总裁你忍得住吗?我看的出来,总裁很喜欢李泰熙,就是比喜欢我多一些。”

    萌总裁一汗,心中却喜滋滋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居然会为自己吃醋,这就说明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确心里已经有自己了,这对于他这样的一个状态的男人来说,是很值得骄傲的,萌总裁此时的外部条件,甚至还不如李鸿章和轩宗露那样的五十多岁的半老男人呢!

    “瞎说什么?没有的事情,去吧,你腿上都湿了。”萌总裁顾左右而言其他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羞得粉脸通红,捂着重要的大腿之间,起身,两瓣圆浑的******,白花花的,晃得萌总裁有些眼花。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弄了一些清水,清理了一下身子,回来找自己的內褲,却找不到內褲了,看萌总裁已经睡的香甜,猛的看见自己的內褲在萌总裁的手里握着,轻轻的拉出来,发现自己早已经湿了的內褲上面一片黏黏的东西,不禁粉脸又羞红了,嘴角却抹过一抹笑意。

    日本海盗军战船集群是由雄田钢白的弟弟雄田次郎率领的,现在全部驻扎在卧牛岛,二百多条日本海盗战船并不惧怕萌总裁的丹州好军舰。

    但是丹州号军舰的速度是日本的木头楼船所无法比拟的,他们还在靠着最原始的人力划船和风帆为动力。

    第二日,萌总裁下令,烧掉日本人驻扎在海边的营寨。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了退路!每个男人的一生,都应该为能够有这样的决战时刻,而感到自豪,如果我们失败,朝鲜的计划将全面失败,我们丹州向外延伸的商业通道就将会被切断!害怕,逃避,就能够解决战争问题吗?不能!战争,只能靠正面搏杀去解决!”萌总裁面对八百丹州海军官兵和一百人的外国军官团讲话。

    小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沉默不语,他知道,萌总裁是下了决心,要找日本海盗战船集群决战了。

    “这次,已经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我已经下定了决心,这一战如果败了,我就将随着军舰一起葬身大海!”萌总裁的声音很沉稳。

    八百将士一起跪下道:“总裁!”

    海军的官兵要比陆军兵员的素质高一些,因为本身萌总裁的海军就是刚刚组建,有文化,平时训练水平高,身体条件出众的,都优先分配给了海军。

    海军中,几乎达到了三分之一的战士都是华粹会成员,政治素养也很高。

    “我现在不是在危言耸听,你们不要以为输了,我们就回丹州去就是了!如果没有了朝鲜的商业管道,我们将没有发展的空间,没有发展空间,我们又刚刚和清国打了一仗,接下来要面临什么?你们知道吗?清国已经对我们进行了封锁!小小的丹州,无法让我们自给自足,不能发展,终将被人家消灭!我的战士,我的军队,你们不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因为,我会帮你们想!”萌总裁的声音渐渐的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述此刻的危机。

    薛贺大声道:“总裁万岁!誓死追随总裁!”

    八百将士们也齐声跟随,“总裁万岁!誓死追随总裁!”

    “不要怯战,不要犹豫,这是最严峻的战斗,这也是最好的机会!勇士们,抱着必死的信念去征战吧!虽然我们丹州海军还没有面临过真正的生死考验,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战士,也相信我们的教官!”萌总裁说着,看了眼列队前面几排的洋教官们,他自己的人,萌总裁是不担心的,大家肯定和他一条心,这就是萌总裁的军队的优势,但是这些洋教官,让他们为了自己去拼命,他们肯吗?

    海军的教官比陆军的教官要权限大一些,因为萌总裁的军队没有办法离开这些海军教官,而陆军已经可以离开教官独立作战了,教官的作用,更多的是体现在带队训练,还有参谋方面的工作,至于基础的带队,洋教官的作用已经不明显了,而海军就不同,每个位置,都必须有教习,否则连炮都打不准。

    “如果我们贪生怕死,那么我们将必死无疑!兵法说,置之死地而后生,这不光说的是陆军,对我们海军也同样有效!一个人去拼命,十个人都可以打的过,我们虽然只有一条战船,敌人有二百条战船,但是他们是老式的楼船,我们是最新式的铁甲船。”萌少爷最后给大家打气,“准备出发!”

    军舰起锚,准备开赴卧牛岛。

    “你和李泰熙,玉里,还有秘书处的人,都回到广梁湾炮台去。”萌总裁对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眼圈一红,刚才萌总裁说的这么悲壮,她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一战的凶险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