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喜欢总裁(1/2)
作者:轩樟
    西方人不像东方女孩子这么保守,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觉得她比萌总裁大十六岁,等到萌总裁长大,她也才不过刚刚三十岁,配萌总裁并没有什么问题。

    至于萌总裁和洁格格,还有曾思平的婚约,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更没有放在心上,一个一岁多的人,就和别人订婚约,这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来,非常的荒唐。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要是知道才两岁的萌总裁,已经对洁格格有感情了,估计得吐血。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有说话,萌总裁歪过头,看了她一眼,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萌总裁,俩人的目光一触,彼此都心神微微的一荡漾。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

    心情好了不少。

    不管明天怎么样,今天,他能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这样的绝色女孩子睡在一起,已经是上苍待萌总裁不薄了。

    相比于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来说,倒是萌总裁要激动的多,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害羞只不过是来自于一个处-女的羞涩,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男女那回事,还是懵里懵懂的。

    而萌总裁就不同了,现代人,别说萌总裁这样二十多岁的好汉,就是学校里面十三四岁的小孩子都知道接吻了,甚至圈圈叉叉,都不是什么稀罕事儿。

    “你不用太担心,明天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今天的所有的担心,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我们有自己的根据地,天塌不下来的,顶多是无功而返。”萌总裁这句话,很没有力度,说起来飘得很,连他自己都觉得荒唐。

    最艰难的就是起步阶段,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起步阶段完全没有根基,稍稍不小心,就是推倒。

    而萌总裁做的这门生意实在是太大了,他并没有机会推倒!

    如果萌总裁失败了的话,他将在清国无法立足了,只能选择流亡到国外去。

    那样,对萌总裁来说,将是生不如死的日子。

    中国比任何美女对萌总裁吸引力都大。

    萌总裁的处境,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当然也很清楚,嫣然一笑,“不会的,总裁一定能够带着大家闯过难关的,我这段时间看见军队都是总裁亲自在指挥,连一向很苛刻的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都已经没有办法给总裁什么建议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对萌总裁的信心,比萌总裁对自己的信心,何止要大百倍。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你别再吹捧我了,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不参与这几天的指挥,是因为他觉得没有把握,德国人是很严谨的。”

    “我没有吹捧总裁,我从来不吹捧人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露出一个爽朗的微笑:“真好,总裁又笑了,就应该多笑笑的,再大的困难,也有过去的时候。总裁,以后有什么事情,就多和人谈一谈,别什么都憋在心里。”

    萌总裁转过身子,脸对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听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话,心中软了,抬头又瞄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前胸高高突出的一对丰满的蘇胸一下,内心一阵兴奋,将一只小胖爪子,放在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手边,两个人的手背挨着手背。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微微的动了一下,并没有躲闪,刚才大腿都让碰了,手算什么啊?

    只是她不清楚萌总裁下一步要做什么。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见萌总裁一双眼睛色迷迷的盯在自已身上乱瞄,当下脸一红:“总裁。”

    萌总裁这时已想入非非了,裤裆内不知不觉就搭起了小帐篷,兴奋的红着脸说:“卡特莉娜卡芙……我……我……”

    萌总裁忽然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平时还好一些,现在孤男寡女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又穿的这么性-感,萌总裁一双眼睛盯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全身看。

    萌总裁一下子侧过身,将小胖爪子和一条腿都压在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身上。
0501 喜欢总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