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2 金氏堡门(1/2)
作者:轩樟
    滴滴嗒嘀!

    6抗天让人吹响了冲锋号。★★

    几枚手榴弹招呼过去。

    轰轰轰!轰轰轰!

    火光,浓烟。

    金氏堡的大门即刻遭殃。

    金氏堡的这帮私兵怎么和连番征战的这支新式正规军比啊?

    丹州军的成军时间虽然还很短,不过在正规化的现代军事教育之下,又得到了接二连三的作战经验,已经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双方的反应度明显不在一个层次上面的,金氏堡的反应好像很慢!

    担任主攻的第一连冲入了大门,才看到几十个朝鲜汉子拿着大刀,宝剑,长枪这些冷兵器站到炮楼上,老式大炮连动都不能移动,都是固定,摆样子吓人的那种大炮。

    不过这些朝鲜人看见萌总裁的丹州军冲过来,倒是显得并不慌张。

    第一连全部冲进去之后,金氏堡的门楼内居然还有一道巨大的铁闸,铁闸放下来,将一连和大部队隔开了,里面喊杀声大作,显然是一连和敌人展开了搏杀。

    6抗天气疯了,“不好了,被人算计了!这帮家伙已经有了准备?”

    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冷静的分析道,“不像是早有准备,可能这机关本来就有,他们可能以前碰到过这样的情况。”

    6抗天急道:“这次没有带炮兵营过来,没有重炮,怎么打开城池?现在该怎么办?”

    “用手榴弹绑在一起,我们的手榴弹威力大,趁现在他们那边城门应该还没有放铁闸,赶紧去攻击!”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冷静的给6抗天支招。

    6抗天点点头,站起身来道:“都跟我走!”

    金氏堡的几座炮楼上的土大炮同时响起,在夜空中震得当地的老百姓心惊胆战!

    倒不是金氏堡早有准备,而是人家早就有了这样的铁闸,这个铁闸射击的挺好的,碰到偷袭的时候,绝对是良药,清国的城池没有这样的习惯,不会放铁闸,朝鲜的大的城池也没有这样的习惯,只要金氏堡这样的重镇,以军事单位为主的地方,才会另外增添,所以丹州军没有防备。

    轰的一声巨响,6抗天带着剩下来的大队人马炸开了另外一侧的城门楼子,这次他们有了防备,就没有给对方再放下铁闸的机会。

    几名丹州军冲锋队的先头兵,一阵步枪乱射,将城楼上正准备放下铁闸的朝鲜人先给打死了。

    金氏堡相当大,里面的占地面积即广阔,比萌总裁的丹州官邸还大一倍多,可以赶上一座小县城了,里面的房屋一排排的非常整齐,因为都是金家的家产,不存在管理混乱的问题。
0492 金氏堡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