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9 总裁骑马(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的计划是从丹东到镇南浦修建公路,桥梁和铁路,控制整个义州的确和平壤靠海地区。

    东北的矿产虽然很丰富,什么都不缺,但是萌总裁并不打算开发自己的资源,关键是污染严重的问题,到处都是矿场,肯定是很脏的,自己的家园,肯定要保持整洁才是,这是重工业发展的代价,萌总裁打算让别人脏,自己干净,同样要飞速发展重工业!

    丹州,或者以后向东北扩张,萌总裁的工厂,一般都是机械制造类的工厂,那些化工企业,到时候也会放在朝鲜,有毒有害物质,咱们自己是不能吸收滴。

    关于技术保护,萌总裁也有想法,工程师,肯定都是自己的人,工人嘛,都是朝鲜人或者别的地方抓来的奴隶,全封闭的工厂,只卖产品,不卖技术,萌总裁的技术保护意识,比欧洲那些列强更高。

    中日、日俄战争时日本军国主义兵站基地,就是设立在“镇南浦”。

    镇南浦还是朝鲜北部最大的有色金属工业中心,有铜、铅、锌冶炼厂。

    面粉、丝织业发达,还有机械厂、玻璃厂等。渔业基地。

    附近广梁湾为最大盐场。

    旁边的卧牛岛易于训练海军!

    镇南浦,广梁湾,卧牛岛,萌总裁要完全控制镇南浦,这对于丹州军来说,意义重大,所以,萌总裁还是决定同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一道去。

    “现在就走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问道。

    萌总裁点头道:“不错,说走就走,准备一下,两个小时之后动身!”

    王占奎和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朝鲜站站长轩朝伟等人一个敬礼,“是!”

    萌总裁身边的机构已经越来越行动有序,向高效组织在发展,在这个时代,已经是顶级的政府和军事机构了。

    这是军事化的机构,萌总裁喜欢这样的办事效率,而且,所有人都围着自己转,这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有时候压力也会很大。

    他就像是一个主宰者,随便在地图上一指,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去努力,去流血,去付出生命,付出心力。

    萌总裁没有想到的是李泰熙来了,还和玉里两个人牵着马来的。

    李泰熙刚才已经得到了她的父亲兴宣大院君李昰应的指示了,李昰应舍不得李泰熙出朝鲜,却也希望自己身边有人能够赢得萌总裁的好感。

    萌总裁大喜:“正好,我要去镇南浦帮助大院君大人打仗,你和我一道去,我正好可以教你骑马。”

    李泰熙本来就是来让轩悦萌教骑马的,她并没有忘记轩悦萌的话,只是没有想到他居然要带自己离开平壤,刚才李昰应没有对李泰熙说清楚。

    “我从来都没有出过平壤,而且,我不可能给你做秘书的,我的……我的家人没有同意。”李泰熙红着脸,轻声道。

    萌总裁一笑,知道她指的家人就是兴宣大院君李昰应,也只有李昰应和玉里俩人知道李泰熙是大院君庶女的身份,“你别担心,我不是让你做我的秘书,我已经跟大院君大人说过了,你跟我走,我担保没事的!如果你还不放心的话,现在可以让玉里再去问一问大院君大人。”

    萌总裁的说服力总是这么强,想事情总是这么面面俱到,让人很难拒绝。

    玉里道:“那,我去问一问大院君大人吧?”

    李泰熙咬了咬下唇,看了轩悦萌一眼,“好。”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嘴,“还真的要去问啊?难道我们总裁说的话,还有假不成吗?”
0489 总裁骑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