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7 大院君女(1/2)
作者:轩樟
    几个人走在朝鲜的街道上,这街道古色古香,两旁的房屋都很低矮。

    让萌总裁觉得,像是到了一个矮人国,不过,朝鲜人的个子并不矮的,只是他们的房子矮,为什么这样,萌总裁不打算深究。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明显挺高兴的,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个性,萌总裁喜欢什么,她就喜欢什么。

    朝鲜人的发音是很好听的,有点像是中国的苏杭一带的口音,吴侬软语,最后一个字的尾音都是向上飞的。

    萌总裁在现代的时候,不爱看韩剧,但是偶尔会看韩国综艺。

    “等会,见过了大院君之后,我陪你去骑马,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才是自由的飞翔。”萌总裁笑道。

    李泰熙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都很惊奇。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并没有见过萌总裁骑马呢,“总裁,骑马不是闹着玩的,您怎么上去啊?摔下来会受伤的。”

    “是的,小姐说的很对。”李泰熙也道。

    萌总裁笑道:“我会骑马,只要有人抱着我就行,你们不信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掩嘴一笑,“才不信。”

    萌总裁看了看李泰熙,“你也不信吗?”

    李泰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一眼轩悦萌,“我信,你是神童,那天,我看见你指挥军队打仗了,一个人连军队都能指挥,又怎么不会骑马?”

    萌总裁大喜,“你这个逻辑很不错!等会,我就教你骑马。”

    李泰熙粉脸一红,低下头,不说话,被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说要教自己骑马,是挺好玩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气嘟嘟的嘟哝着,“总裁,你怎么没有说过要教我骑马?”

    萌总裁一汗,“你不是会骑马吗?还要人教啊?你比骑兵营都那帮人骑马骑的都好。”

    “会归会,但是,我也想听你说教我。”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并不买账。

    萌总裁大汗。

    “好,教你。”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嫣然一笑。

    兴宣大院君李昰应没有想到萌总裁这么快就到了,听见下人禀报,急忙亲自出来迎接,鞠躬道:“尊敬的萌少爷,有失远迎。”
0487 大院君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