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3 移兵朝鲜(1/2)
作者:轩樟
    反正都是瞒不住的,丹州现在已经到处都是萌总裁的头像了。

    萌总裁也拿过一张纸币,这是一张一块钱面额的华元,同样是他的头像。

    所有的华元面额上面都是他一个人的头像,这也是为什么,萌总裁的国旗是黑红两色五角星旗的原因,华粹会只有一颗星,就是总裁大人。

    整个华粹会,整个丹州的政治教育,就是以萌总裁为中心!

    纸币上面的萌总裁面带淡淡的微笑,和其他国家纸币上,国家大佬都是严肃的表情不同,虽然才两岁多的人,已经看的出,萌总裁将来是非常英俊的青年啦。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马上又收敛了笑容。

    萌总裁大汗,“你笑什么啊?”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憋着笑意,“不是,我就是觉得好笑,总裁,你的头像放在纸币上面,和你本人很不一样。”

    萌总裁大汗,不一样个毛,“收起来吧。”

    以萌总裁现在的黄金储备,他其实可以发行一千亿以上的华元,也同样可以保持稳健的,但是萌总裁并没有,他只是发行了二十亿华元,如果一年之内不增加发行,华元至少要升值一倍以上,萌总裁知道,一旦货币被认可,进入了流通,需求量会暴增的,萌总裁要的就是供不应求的效果。

    萌总裁站在了窗口,望着鸭绿江,望着入海口,美丽的景色,让人陶醉,经过了一场波折,虽然,冒了随时会覆亡的危险,但是却反而促进了丹州社会的成型,这是萌总裁所没有想到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收好了纸币样板,静静的站在萌总裁的身边,不知道总裁大人在想什么。

    萌总裁想赵轻萝了,想圈圈叉叉。

    想洁格格,想抱着洁格格,静静的看美景,啥也不干。

    想雅馨,不知道雅馨嫁给了同治帝之后,生活过的怎么样。

    想丽皇太贵妃,这个妖媚的****,简直要人的命。

    想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这个小女土匪,虽然才见过两次,不过,萌总裁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这个混血美女的感觉很好,带刺的小辣椒。

    萌总裁尽量不去想凯瑟琳,凯瑟琳是李提摩太的老婆,人家是有家庭的,不能想。

    萌总裁也尽量不让自己想唾手可得的秋韵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萌总裁回头看了看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眨了眨傻萌大眼儿,看了看自己身上,“总裁,怎么了?”

    萌总裁笑着转过了头,“没什么。”

    萌总裁的心情忽然好了起来,上一世,他上哪儿去找美女啊?
0473 移兵朝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