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8 攻占本溪(1/2)
作者:轩樟
    一个人的时候,萌总裁喜欢静静的坐一会。{(

    此刻,萌总裁心潮澎湃,真的要对清廷作战了,重生了两年多,终于到了决裂的时刻。

    萌总裁知道,这事是纸包不住火的事情,迟早,清廷都会知道丹州是他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想和萌总裁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她能够体谅总裁现在的压力。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眨了眨傻萌大眼儿,还是忍不住问道:“总裁,你这次真的太拼命了,你有把握吗?我不是打击你啊,如果真的清军聚集了上万人,应该不难吧?我们这么点人,又大都没有上过战场的,拿什么去跟人家打啊?”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斗苍天!连天都不怕,还怕什么?我们怕的话,清廷会比我们更怕,你不要忘记了,现在已经是秋天,我们的粮食仅仅够过冬,清军要真的打起来,也是一样,而且,到了冬天,不影响我们打枪打炮,清军的弓箭在大雪天,就完全成了摆设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嘴,“那,希望我们能打到冬天去吧。只要能撑到冬天,清廷即便是和我们打,也不行了,他们都是弓箭,到了冬天就没有什么用处了。”

    “弓箭?你太小看清军了,他们的装备并不比我们差!”萌总裁笑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奇道:“会吗?我见过清军的,在天津的时候。”

    萌总裁笑了笑,没有说话,他的目标,绝不是熬到冬天就这样,萌总裁就没有想过守着眼下的一点点成就,慢慢的去等展。

    不攻击,不进取,又怎么展?

    萌总裁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人,以前,只是没有起步,一旦起步,他就不会停止。

    萌总裁在现代的时候,电脑屏幕上的一句话就是:一旦让我开始,我就不会停止。

    骑兵旅虽然号称是骑兵旅,其实只要三百多匹战马,因为战马是最紧缺的,这些战马还是辽宁站配合轩宗露弄来的,人数却有三千多人,也就是说,十个人合着伙用一匹马,萌总裁的枪支不缺,关键缺人,两个团也是一样,实际上,以萌总裁目前手中的军备,已经可以组建两个步兵师了,只是没有那么多的兵员。

    不过,三百多匹战马,就这么点家当,放到本溪和凤城,草河口这一带的土匪武装当中也是没有谁有能力挑战的。

    三百多匹战马组成的骑兵旅,并没有在草河口停留,一日两夜的急行军,直扑本溪,沿途的衙门想报信都来不及,声势如迅雷一般。

    本溪的城门连防御都没有,五名守城门的兵勇就被马枪打死了。

    大队人马奔腾入城,老百姓都吓死了,关门闭户,街上一片死静。

    丹州军并没有去騒扰老百姓,只有马蹄声,连大声说话都没有,步兵都学了手语,更何况是骑兵,骑兵的单兵素质肯定是要高于步兵的。

    本溪的县令还闹不清楚出了什么事情呢?

    “啥声音?谁家放爆竹吧?”县令正在和小老婆那啥呢,正在节骨眼上。
0458 攻占本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