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 剿杀土匪(1/2)
作者:轩樟
    土匪骑兵是土匪当中最能打的一小群,白刃战也毫不弱下风,两边杀的昏天黑地。

    一通拼杀之后,第一连胜在纪律好,人心齐,将这股土匪骑兵剿灭了,他们自己也死的剩下不到十个人。

    第一连的几名洋人教习全部阵亡,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的左肩也中了一箭,背部和腿上都有刀伤,倒在地上。

    几个人急忙过去查看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

    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教官满脸血污,摆摆手,在人的搀扶下,坐了起来,四下看了看土匪军的声势,估摸应该是尹江霸部的全部主力了,“没事,我死不了,赶紧发信号弹!让五连和六连合围上来!”

    咻!

    一枚红色的信号弹之后,五连从后面增援上来,和二连,三连,四连会合,六连进入指定位置,从侧翼包抄。

    土匪的弓箭再多,也不如丹州军的子弹带的多,而且,拉弓射箭是很需要体力的,那里比得上扣动扳机来的轻快?

    平均每个士兵带着上百发子弹,弓箭一百枝是什么概念?而且也背不动,就算是在密林当中,子弹的威力还是要远强于弓箭的。

    六连从后面一围上来,立刻打乱了土匪兵要近身白刃战的计划。

    无数的子弹飞过的光影在树林子里面穿梭。

    “大哥,不行了,这样要全死在这里!你走吧!”尹江霸的二当家道。

    尹江霸皱了皱眉头,“是我的错,我小看这帮人了,不但枪好,打的也准,还这么多人!看样子,三当家的骑兵是死光了!”

    “大哥,你带几个弟兄赶紧走,我带着人和他们拼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二当家倒是硬气的很。

    “好兄弟!我走了。你们几个,跟我走!”尹江霸咬了咬牙,弓着身子往丛林深处飞奔。

    一个多小时之后,战斗结束。

    丹州军在天时地利人和绝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取得了小胜。

    尹江霸的九百多号人几乎全军覆没,被俘的有六十多人。

    丹州军死亡二百八十多人,重伤一百多人,轻伤不计其数,损失也相当惨重。

    倒不是大阿尔伯特基尔希巴赫的战术布置有什么大问题,主要还是军队的训练跟不上,都是没有接触过热武器战争的新兵。

    幸好土匪的装备只是弓箭和长矛,如果是在同等的兵力,同等的装备之下,同有这丰富作战经验,并且是一支全火器装备的淮军作战,今天,丹州军一定是全军覆没的。

    不管是淮军,还是楚军,还是老湘军,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内部战争的威力要比对外战争所表现出来的威力,至少高出三倍都不止!

    有些人是被洋人打怕了,有了心理障碍了,萌总裁没有,萌总裁天不怕地不怕,但不代表其他人没有,这个年代的国人,已经被封建制度给奴化了。

0451 剿杀土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