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6 总裁官邸(1/1)
作者:轩樟
    总裁官邸已经具备雏形,外围的砖墙和内层的砖墙已经砌好,整体格局已经分出来了,并且将主楼和所有的大门造好。

    新式的建筑技艺和传统建筑技艺结合,不但美观大方,还节省材料,更加坚固,更加舒适。

    萌总裁在丹州的总裁官邸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先进美观的领导建筑。

    为了赶进度,和配合整个丹州的大规模建设,不单单是增设了好几个水泥厂,砖厂,也加大了采购量,不少洋行都闻名到丹州来设置了办事处。

    只是目前还没有一家大使馆进驻丹州,萌总裁的外交道路还很长远,并没有被这个世界认同。

    不过有三家是肯定回来的,美国,德国,法国,因为美国是名义上的宗主国,法国和德国与丹州有全面合作计划。

    李提摩太的妻子凯瑟琳负责整个丹州的装饰,也主要负责总裁官邸的建造,凯瑟琳也穿了一套军装,丹州的官员很流行穿军装,都是预备役的服装,军官和士兵是不一样的。

    凯瑟琳见到轩悦萌,立即荡起了笑意,“总裁先生。”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你可以去天津和李提摩太在一起的,你一直在丹州没有走?”

    “回去过两次,都是查看建筑材料的事情,这边我不放心。”凯瑟琳笑道。

    萌总裁点头道:“索菲亚呢?她还在露园吗?”

    “在萌园,香织在带她,她每天去上学,已经适应了丹州的生活了。”索菲亚笑道:“我走不开,所以没有去码头接总裁。”

    萌总裁笑道:“没事,我并不需要一堆人去接,都是轩悦文安排的,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主楼造好,总裁可以入住,这条路上还有政务院大楼也已经完工,上个星期,赵主任她们带着政务院的人都搬进去了。”凯瑟琳拿出一副丹州地图,上面密密麻麻的标识着各种图标,萌总裁看不太懂,听凯瑟琳跟自己解释。

    “那,你们现在住在哪里?”萌总裁问道。

    “我们暂时还住在帐篷,主要的工程太多,有三十多个居民区都还在建造,赵主任说,先解决工人的住房,官员的先不急。”凯瑟琳指给轩悦萌看。

    萌总裁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天快冷了,得抓紧,官员也不能受冻。”

    他心里虽然赞成赵轻萝这样做,但是舍不得,想让赵轻萝住过来,知道赵轻萝肯定不肯的,想让凯瑟琳住过来,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人家有老公啊。

    凯瑟琳大概猜到了轩悦萌为什么欲言又止,脸一红,“总裁现在就入住吗?一切都准备妥当了。”

    萌总裁嗯了一声,才重生两年多,他已经搬了好几次家了,先是大树胡同的老宅,再是露园,再是萌园,现在,他在丹州又有了自己的总裁官邸。

    最外层到第二层的砖墙之间还是一大片的荒地,只是简单的整平,经过这么长长的一大段路,只能乘坐马车。

    到了第二层,这里有一个占地3o多亩的大花园。

    大花园靠南有小溪流穿过草坪,溪阔3米,溪内有大小石块,可徒步跳跃而过。

    花园东侧有池塘、假山、小桥,周围用鹅卵石铺筑小道,一派中国古典园林风光。

    东侧草坪、池塘保留着原有风貌。

    特别是草坪边上一棵高大的雪松依然生气勃勃,池塘周围两座假山还是那样小巧玲珑。

    大假山上,有石凳石桌。

    “假山,石碑,亭子,楼阁,还有外面的大门,都要等总裁题字,才好造匾额。”说话的是凯瑟琳的一名助手,是负责外墙部分的中国技师。

    萌总裁嗯了一声,“这些事情先不着急,很好。我看这样就可以了,总裁官邸先停工,能住人就行了,先紧着其他的项目,官员们都还在睡着帐篷呢,我一个人怎么能先享受起来?”

    萌总裁倒不是故意摆高调,他的的确确是这么想的,他也没有想过要装样子,作为老大,生活方面的享受,自然也要当老大,但是,他不希望这是一个资产阶级奢侈糜-烂的社会。

    “好。”凯瑟琳答应了一声。

    萌总裁以前喜欢和凯瑟琳調笑,主要还是好玩,萌总裁绝对没有想过要破坏凯瑟琳和李提摩太的家庭,更何况还有索菲亚呢,这次环球一周之后,萌总裁更加的成熟了,而且,在德国碰到了德国副站长出的家事,弄死了马蓉和宋喆这两个贱人之后,萌总裁的道德价值和是非观都正了很多,心中郎朗。

    他现在不会再像两岁之前那样去惹凯瑟琳了。

    萌总裁仅仅是歇息了半天,第二天就投入到了丹州轰轰烈烈的大建设当中。

    三十八艘远洋货轮带来了无数的机器,搬运,贮存,一批工厂进入了创建阶段,而且,这些远洋货轮的绝大部分马上还要返航,一刻不停的搬运,光是设备,都要运送一年多。

    萌总裁和德国,还有法国的全面合作计划,是创建各两千家工厂,总数四千家工业企业,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矿业。

    萌总裁让将矿业的准备先放一放,他还没有想好是不是在丹州境内投产,他想放到朝鲜去。

    虽然萌总裁设计的,丹州是作为一座重工业和轻工业结合的全面工业城市来建造的,但是矿业的污染太严重,而且,能够在新的殖民地采掘当然是更好的,从来丹州之前,萌总裁就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朝鲜,还是明朝前期生活水平和政治水平的朝鲜,一直是萌总裁的新殖民地目标,只是眼下,萌总裁要全力保证丹州的内政稳定。

    第二天,萌总裁在刚建造好的政务院大楼召集了一次全体大会。

    萌总裁的组织机构包含党务和政务两部分,中央大楼还在修造当中,暂时所有人都挤在一栋大楼内办公,这是一栋八层高,占到三十多亩的巨大建筑群,能在半年的时间内将这么一栋大楼修造起来,只能说是一个奇迹,主要也是因为克林斯曼洋行原本就主要从事建筑业,基础打的好,建筑队的几万人,大部分都是熟练工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