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2 让你死绝(1/2)
作者:轩樟
    “先去英国吧!”萌总裁叹口气,他很反感英国,在他接触的外国人当中,英国人甚至比法国人还让萌总裁讨厌的,因为英国现在是世界第一号大国。〈

    英国公使威妥玛的傲慢,让萌总裁多次动过杀机,可是,外交不是靠杀能够解决的。

    杀一个外国公使很麻烦!

    萌总裁时时刻刻都需要克制自己的杀机,以前作为一个社会底层的渣渣,被千人踩,万人踏,早都已经麻木了。

    但是现在随着萌总裁的权力增加,实力增加,他的杀心越来越重!

    如果不是在德国完全没有机会的话,萌总裁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英法两个国家。

    萌总裁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固定的思维,就是德国的工业产品质量好!

    其实,这个时代的英法工业技术水平,远远过德国。

    只是没有德国工业的严谨度,产品质量方面不过硬,英国的产品质量还行,但是价格高的离谱,加上出于一贯的傲慢和传统,即使是卖出一些军备,也一定是至少淘汰了十年以上的东西!

    萌总裁离开美国的时候一肚子气,现在更是差点被气炸了,相比于欧洲人来说,没有什么国家概念的美国人,在这个年代,还算是好打交道的啦。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点点头,“总裁,你也别太烦恼了,做什么事情都会遇到麻烦的,以前我和哥哥连死的想法都有呢,现在不也都走出来了吗?”

    萌总裁淡淡的一笑,心说,不是遇到我收留你们两个,你们上哪里去走出来?可是,谁又能够帮助我呢?

    “让人去问一下,那个马蓉和宋喆抓住了没有?”萌总裁在离开德国之前,并没有忘记这件事情,这事情堵得他心里难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答应着,退了出去。

    “找到了,就藏在柏林的大教堂,我们的人进不去。”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再回来的时候,王占奎进来汇报。

    萌总裁嚯的一下子站起身来,“他们是中国人!为什么不让我们把人带回来?”

    王占奎愤怒道:“他们说马蓉和宋喆加入了天主教,受大教堂的保护,我们不能随便在德国抓人!而且,那个马蓉和宋喆还说我们克林斯曼洋行从事间谍活动,向德国当局举报了我们!”

    萌总裁整个身上都像是着了火一般,“嗯!”

    萌总裁气的说不出话来了,实在是没有办法说话,他头一次现,自己还是不具备成为一个领袖的气质,太不淡定了,这事要说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事情,但是,萌总裁此时恨不得亲口咬死这两个人。

    婚姻的缔结,在大多数人看来,应该是建立在男女双方感情的基础上。

    婚姻关系是排他的,它代表个人对于自由权利的限制和约束。

    这个契约,任何一方违反契约,就是对另一方坚守契约人的不公平。

0432 让你死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