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马蓉去死(1/2)
作者:轩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以前也没有来过欧洲,如果不是跟了萌总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理查德哈里斯王子,别看是夏威夷王国的王子和公主,实际并没有见过什么世面。

    萌总裁也一样,这半年,萌总裁先是到丹州,再途径夏威夷群岛,再到纽约,然后是华盛顿,再返回纽约,这次又前往欧洲,萌总裁也算是见世面了。

    人要有所发展,必须有开拓的眼界,要了解这个世界,要清楚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才能更好的发展,光是埋头发展不看对手是不行的,但是整天盯着对手,自己发展缓慢也不是不行的。

    萌总裁这段日子过的虽然辛苦,却很值得,他的立国目标越来越越清晰,越来越完整,现在就看第一步的基础打的怎么样。

    这需要靠前期的军备和工业技术,资产数量来决定。

    柏林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2世纪末。

    是由施普雷河畔北岸的柏林所在地的集居区组成的。

    这两个集居区在13世纪就已经存在了。

    1307年人们将这两部分合并在一起,由此诞生了柏林。

    经过多年的动荡不安,当时的德国王室于1451年将波茨坦和柏林两座城市宣布为其治下之国都。

    此后,接连不断的自然灾害、瘟疫和战争一直阻碍着柏林的发展。

    直到十七世纪的中期,柏林的各个方面才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柏林被改建为城市要塞,首次建成了最具普鲁士典型风格的建筑,“菩提树下大街”两旁的宏伟建筑群。【x.】

    1701年柏林自然而然被选为首府。

    如雨后春笋般的建成了很多著名的建筑物。

    发展成了普鲁士的一座工业城市。

    年是拿破仑统治着这座城市。

    在莱比锡大会战拿破仑战败后,他又把他掳走的、原本矗立于勃兰登堡门上的胜利战车雕像送回。

    在随后的十年间,这里出现了由设计,具有古典风格、宏伟壮丽的建筑群和由lenn设计的富有艺术风格的公园。

    19世纪中期以来,柏林不但在经济上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且人口也呈急遽上升的趋势。

    越是发达的地方,两极分化越明显,这就是资本主义城市的显著特点。

    欧洲人明显比美国人更加的傲慢,因为欧洲已经起来了,美国在此时的欧洲人的眼里,就是一群野人建造的国家。

    想在欧洲见首脑人,对于萌总裁来说,几乎不可能,这么一个美国的附属国,谁会承认?

    别说是东夏威夷王国,就是美国在欧洲也没有什么地位。

    萌总裁虽然握有美国政府开出的外交公文,以奥运外交的方式拜访各国,但是至今理都没有人理。

    “都两天了,烦死人了,要不然,回去吧?”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轻声的向萌总裁建议,其实,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并不是很烦,她是看见萌总裁烦恼,才想让萌总裁说话,让萌总裁减压,“怎么样?”

    萌总裁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再等几天,如果德国政府不肯和我们建交,看看克虏伯公司会不会理我们?再不行,再等等看英法的态度!”

    萌总裁其实来之前,心中就有底,如果德国这边遇到了困难,就看法国的了!

    法国是英国,德国这三个国家之中希望最大的,主要是普法战争刚刚结束,法国人的财政十分的吃紧,萌总裁握着大把的黄金,不信一点东西都买不到。
0430 马蓉去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