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 总裁答辩(1/2)
作者:轩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练习了三个多钟头,读了很多遍了,算是即便念熟了,还是很不放心。?<?<(

    萌总裁微笑道:“放松点,没事的,明天我也会和你一道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点点头,“嗯,我就只负责背这个,别的我就不管了。”

    萌总裁笑着点点头,“你就负责重复我说的话就行。”

    国会很小,比萌总裁想象中的要小的多,比大清国的朝廷的空间要小的多,一个篮球场大小,满满当当的坐着三四百人。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紧张的要命,“怎么这么多的人啊?”

    萌总裁轻声道:“别慌张,就正常挥就可以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挥的很不错,主要是甜美的容貌,冷艳的气质,很给她加分,这两种不搭尬的特征很奇特的综合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国会议员们觉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提出的奥运会很不错,很有趣。

    一个国会议员忽然站起来,高声道,“先生们,先生们,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到这里来?我不懂我们伟大的格兰特总统先生,他是大帝吗?他是这世界的主宰吗?一块小小的远离美国本土的殖民地,为什么要购买军备?为什么要举办奥运会?你们难道不觉得荒唐可笑吗?他这是在蔑视各州的权力!”

    萌总裁大汗,看这人激动的样子,像是随时要打架,好像是谁杀了他老爸老妈?

    萌总裁知道,这一定是反对党,这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先生,请注意你的用词,如果我们的总统先生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是一个大帝的话,你那什么东西都没有装的脑袋,早就应该被打碎!”

    <></>整个国会哄堂大笑,萌总裁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王占奎,还有几名美洲站的随扈都是第一次见到国会是啥样,现在算是领教过了,就是一个农贸市场啊。

    被攻击的反对党议员不怒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还敢说自己不是独裁吗?这么荒唐的议案也敢拿到国会来讨论!真的当我们都是傻瓜吗?这位独断专行的共和党总统,靠着军事统治和经济统治蔑视议员的权力,这是多么的黑暗啊?”

    反对派群情激奋,和总统那一边的党派代表大吵了起来。

    萌总裁轻声的问李仙得,“你不是说,只要花上几千美刀就可以成为议员吗?为什么没有打点好关系?”

    萌总裁其实是想问,老子给了美国总统格兰特二十万美刀,这个废物都做了什么?

    李仙得轻声道:“那也只能赢得本方的支持,对方还是会反对的,不管给多少钱,都不可能收买对方的所有人,尤其是上层!”

    萌总裁皱了皱眉头,“你看,有多大的胜算?”

    李仙得沉吟道:“这不好说,六成吧!主要还是要看申述人怎么挥!如果你们表现的太糟糕的话,这六成也会没有的,毕竟议长等几个高层,也会考虑到民意,如果在国会都说不过去,放到外面,引起舆论的不满,就更不行了。”

    萌总裁皱了皱眉头,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种乱七八糟的组织形式,不是萌总裁喜欢的,至少,在流程上也太乱了吧?萌总裁觉得这帮国会议员们的表现简直是丢脸。

    萌总裁看着台上惊慌失措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早就被惊呆了,念完了轩悦萌给她准备的演讲稿之后,脑中就一片空白。

    “我们绝不能接受这样的独-裁决断,现在美国的经济正遭受严峻的考验,卖武器给东方的殖民地,只会加剧战争的可能性,破坏美国同世界的关系!还有这个什么该死的奥运会,不知道能干什么?你们难道觉得,人连饭都吃不饱,会有力气去跑步吗?不觉得滑稽可笑吗?”这位反对派议员明显占了上风,振振有词,一不可收拾!

    萌总裁站起身来,走上台去,示意卡特莉娜卡芙公主。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不知道轩悦萌要做什么,但是看萌总裁的意思,像是要说话,只得将他抱上了演讲台,萌总裁就这样站在演讲的桌子上,对着话筒道:“这位先生,请不要再卖弄你的无知!你连美国的经济下滑,和加军备输出,和开办奥运会有什么关系都不知道,你配站在这里成为一个国会议员吗?如果这个国家都是你这样的人,这个国家才是真正的黑暗!”

    众人一片沉寂,都不知道怎么会多出来一个小孩!

    那个国会议员震惊的看着轩悦萌,“你说什么?这是谁?”

    萌总裁微微的一笑:“我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私人代表!现在,请你回答我的问题,这不是在申述吗?难道让大家都在这里听你空洞没有内涵的大放厥词,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吗?”

    反对派对这名国会议员傻眼了,“那你说,美国的经济下滑,和加军备输出,和开办奥运会有什么关系?”

    萌总裁笑道:“先生们!美国的经济为什么正在大滑坡?因为经济危机!

    经济危机所暴露的生产过剩,并不是生产出来的商品真正过实际需要。

    要使现有的人口都能够富裕地生活,充分满足他们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生活资料并不是生产得太多了,而是生产得太少了。

    但是,相对于有支付能力的需求而言,又的确是生产得太多了。

    就生产资料来说,要使有劳动能力的人口都能够充分就业,促进生产的迅展,各生产部门还要进行大量的设备投资。

    生产资料同样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

    但是,要使生产资料按一定的利润率起作用,现有的生产资料又的确是周期地生产得太多了。

    由此可见,生产过剩并不是绝对的过剩,而是相对的过剩。在市场经济社会以前的各个社会形态里,由于战争、瘟疫、天灾等各种原因,以及上层社会的腐朽,也会在一个或长或短的时期内使生产和社会生活陷于严重的苦难和危机之中。

    但这种危机的特征是生产严重不足,而经济危机则是生产过剩。

    经济危机的现象,共同点是:商品滞销,利润减少,导致生产(主要是工业生产)急剧下降,失业大量增加,企业开工不足并大批倒闭,生产力和产品遭到严重的破坏和损失,社会经济陷入瘫痪、混乱和倒退状态。生产下降和失业激增,是战前与战后经济危机的共同的主要标志。战前与战后不同之处,主要是在货币、金融危机方面。
0419 总裁答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