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不放眼里(1/2)
作者:轩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小嘴,默默的坐到了后面。

    不能参与,就会觉得很枯燥,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中午吃了一点东西,便睡着了,等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醒来的时候,已经收市。

    “啊?跌成这样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吃惊的大叫,萌总裁购买的六只股票在一日内迭出了二十个点位。

    这是很容易造成崩盘的,萌总裁自己也很担心,价值七百多万两中国官银的资金,很有可能一下子被打成烟雾!

    但这个洗盘的距离,还没有到达萌总裁心目中的距离!

    第三天,萌总裁分三次再投进去价值七百多万两中国官银的资金!

    这样,萌总裁此时投入的资金已经超过了原本的资金的三分之二,并且到收盘的时候,已经缩水了一半了!

    王占奎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是可以看见萌总裁手中的筹码的。

    王占奎不敢说话,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却小心翼翼地提醒道:“总裁,你知道已经亏损了六百多万两中国官银吗?快到一半了!”

    萌总裁揉了揉眼睛,“明天休息一天!”

    “休息一天?我们正在亏钱呢,还不赶紧都抛了吗?你看看外面都是卖出的人,哪里还有人买啊?”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很是不解,焦急的对萌总裁道。

    萌总裁站起身,看了一眼下面市场的人,正好看见了伊藤博文,萌总裁笑着向伊藤博文招招手。

    伊藤博文点点头,示意自己也看见了轩悦萌。

    两个人一个无声的交流,萌总裁道:“你们也派人盯着伊藤博文他们的日本使节团了吗?”

    “是的,总裁请放心。”王占奎答道。

    萌总裁微微的一笑,“我也不是要你们害他们,就是想知道他们现在都在做什么,他们盯着我,我们当然也要盯着他们,来而不往非礼也嘛,有了伊藤博文这个观众,我玩起来更有劲儿了。卡特莉娜卡芙,我们去玩玩。”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奇怪的看着轩悦萌,搞不懂他在想什么,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还在惦记着股票的事情呢。

    股票是什么?是虚拟的东西,你说他值多少钱,他就值多少钱!

    输赢一二十个点,根本就不会放在萌总裁的眼里。

    第五天,萌总裁悄悄的将资金都开始往其中一支跌的最狠的钢铁股转移,并且仍然在努力拉低股价!

    连续五天的暴跌,萌总裁通过洗盘让愿获小利就走者和容易动摇不坚定者退出,让看好后市者有机会进场买进,由于后者入场成本高,不会轻易抛掉,这就减轻了日后拉抬股价时获利盘回吐的压力。

0411 不放眼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