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准备玩玩(1/2)
作者:轩樟
    <></>

    “当然,我很感兴趣。”萌总裁微微地一笑,“台湾虽然是一个很贫瘠的地方,但是,地理位置其实不错,即便只是拿来作为一个贸易中转站,也非常理想。”

    李仙得见轩悦萌感兴趣,大喜道:“到底是大生意人,悦萌先生有气魄,也有眼光,真的非常难得,不像有的商人,就只想着钱,一点长远的眼光都没有!悦萌先生,我仔细的研究过,清国和日本双方的实力,同时,对日本和清国在台湾附近的兵力部署,我也非常清楚,对于占领台湾,我有必胜的把握!”

    轩悦萌嗯了一声,心中恨不得现在就杀了这个李仙得,台湾是我中华的,什么狗都来惦记。

    不过,他很快冷静了下来,杀了一个人,真的就能改变历史吗?这种跳梁小丑般的小人物,也就是一个被人利用的小脚色罢了!

    再等一等!

    萌总裁重生之后最大的收获就是变得更冷静,更睿智了,凡事等一等总归是没有错的,要杀这个李仙得,像是捏死一只臭虫般的容易,随时可以动手!眼下这人是美国总统格兰特的特使,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下手。

    “我是对你这个计划很感兴趣,只是,我手里没有多少武器啊!要想占领台湾,你刚才不是说,最少要两三千军队?”萌总裁不动声色道,“买军火是个难事。”

    李仙得哈哈一笑,“悦萌先生,既然你瞧得起我,这事,包在我身上!如果你想好了,我明天就回华盛顿安排你和总统先生见面的事情,只要总统先生愿意说服国会承认你的殖民地,你就可以向总统先生提出购买一批军备!数量可能不会太多,不过,一次小规模的战争,应该是够用的,而且,能够长期销售军火,也符合这一届政府的思路。你的运气要是不错的话,甚至能买到军舰!不过,这要看您和总统先生谈的怎么样?”

    萌总裁是什么样子的人,做的就是这种事情,明白李仙得是在暗示要向美国总统格兰特行贿。

    萌总裁哦了一声,淡淡的一笑,做了一个数钱的动作,“这个我懂,那就要拜托李仙得先生了,早点认识李仙得先生就好,你真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李仙得被萌总裁这么一夸赞,更是飘飘然起来,“没事,大家都是朋友嘛,只要悦萌先生的计划成功之后,能给我同日本同样的价码,我就愿意为悦萌先生尽最大的努力!让我当这个台湾总督,我将来会给悦萌先生很多便利的!同悦萌先生这样的既聪明,又有魄力的神童打交道,真的很让人舒心。”

    萌总裁笑道:“好说,刚才你说购买军备的事情,为什么大清国向外面买军备那么费劲?”

    李仙得笑道:“这事还不好理解吗?强国的军备没有卖给大国的,都是卖给一些领土人口少的地区,甚至两边都卖,向大清国这样的国家,绝不能让他真正的强大起来!”

    萌总裁哦了一声,感情是这个套路啊,特妈,没有将我丹州放在眼里,不过也是,这么小一块偏僻的地盘,谁会放在眼里?说不定巴不得我多买一些呢。

    送走了李仙得之后,萌总裁更是觉得这个人不能立刻杀,要是这个家伙真的能在自己购买军备的事情当中出力,还得先哄着才行。

    “总裁,你很高兴啊?”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着轩悦萌,“刚才那个人给你带来了什么好消息了吗?”

    萌总裁板着脸,“卡特莉娜卡芙,你还是受过训练的,什么话都问?我不说就不能问,对谁都一样。”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小嘴,“不问就不问,我这不是练习一下吗?我在练习怎么套人家的话。”

    萌总裁大汗,“你胆子不拿我练习呢?练习也不是这种练习法,你越是直不楞登的问人家什么事情,人家是绝不会告诉你的,要讲究策略。”

    第二天,萌总裁照样去逛华尔街,这个年代的美国股市还只有几十只股票。

    不过,华尔街的股市倒是很热闹的,小小的一条街,居然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认购八万股!”

    “认购三万股!”

    “抛出!全部抛出。”

    交易员们在大声的报着,买家,卖家,整个市场非常原始,但也更具挑战性,因为没有图谱,一切都要凭感觉去把握!

    萌总裁欣喜的看着这一切,最原始的股票交易,已经这样的火爆了,这里,非常的振奋人心。

    其实,此时的股市正在一个节点上,萌总裁估计的没有错,各种信息显示,经济危机已经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是最后的疯狂,整个股市上不去,也下不来。

    萌总裁的那价值两千万两中国官银的资金虽然是一笔很大的钱,不过,放到一个国家的股市和黄金市场中,真的不算什么。

    萌总裁还在犹豫要不要玩,真的到了崩溃的时候,别说是两千万两中国官银,就是两百个亿,也不够蒸发的!

    资本主义经济是什么?就是一个大泡沫,从来没有实心过。

    一切都是建立在罪恶和骗局之上的。

    不过,这个年代的股市和黄金市场,对于萌总裁来说,还是挺简单的。

    洗盘技术手法有哪些?

    边拉边洗主力如果控盘不足或者实力较弱,或者发动行情时间比较紧迫,便有可能采取边拉边洗的方式洗盘。

    主力每天采取盘中大幅振荡的方式,吓出胆小的跟风者,同时采取阴阳相间的线组合形态,不断抬高底部,吓出胆子较小的跟风者,从而边拉边洗或边增仓。

    横向振荡洗盘主力对股价拉到一定程度后展开横盘振荡而不再拉升,由于跟风盘害怕失去到手的利润,再加上对股价后市运行方向无法把握,已经盈利的投资者多数会采取落袋为安的操作策略,没有获利的投资者微亏出局不想浪费时间而抛出筹码。

    这种方式一般在优质股票或者热门题材股票中,因为主力一旦向下打压股价,很可能打压出去的股票有去无回,只好通过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洗盘。

0408 准备玩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