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 抵达纽约(1/2)
作者:轩樟
    要去欧美,他身边需要一个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这样的人帮着社交。

    除了王占奎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之外,萌总裁只带了轩悦武,萌总裁感觉轩悦武不太适合搞政治,不过,轩悦武对工业和科技很感兴趣,萌总裁也着力让轩悦武来负责这非常重要的一块。

    萌总裁走的很低调,并没有让人送行,也没有同赵轻萝告别,不是因为他在生赵轻萝的气,而是因为行程很赶。

    这一趟的美欧行程,萌总裁就是打算简单的环游一圈世界,对自己的对手们有一个实景的了解,而且,在预感到一次大的世界经济危机即将爆发的前夕,轩悦萌也认为这是自己的一次机会。

    能抓住就抓,不能抓住,就当作是旅游了!

    赚钱,找科学家,买装备,这是萌总裁的三个预设计划。

    光是靠造房子,是造不出来一个现代化国家的!

    萌总裁现在有点想念在天津平平凡凡的日子,虽然只是一个小屁孩,当时的轩宗露也只不过是一个赋闲在家的三品官,并没有很高的社会地位,但他也没有什么压力,能赚钱最好,赚不到的话,只要能保本也行,压力没有现在这么大。

    这次的环球航行,萌总裁的压力不小,如果带了两千万两中国官银的等价黄金和外汇去,回来还是带着这么多钱回来,又或者,还亏出去一些的话,真的就麻烦大了。

    要知道,他不是有列强背景支撑的殖民地,随时会被人吞掉的,能跑到亚洲兴风作浪的列强,没有一个是善茬,远的不说,俄国,法国,美国,英国,都对华北的土地非常感兴趣,威胁到了朝鲜的统治的时候,大清国也不会袖手旁观!

    大清国是在萌总裁邀请了英法美德四国公使联合干预的情况下,同时,也不在意辽宁的一块贫瘠荒地,这才给了夏威夷王国做殖民地,清廷不傻,当然知道夏威夷王国只不过是美国的一个附属国而已,别说是列强的实力,就连琉球王国的实力都不具备,随便一个封锁,他的日子就没法过了。

    所以说萌总裁现在的压力特别的大,他这次出去,弄不到钱的话,至少也要弄一条不算是太过时的军工生产线和一批军火回来,没有武力,光是有土地,怎么叫一股势力?连小股的土匪都无可奈何的话,怎么叫一股势力?

    萌总裁现在手里的那一个营,因为他要出远门,还带走了一个连,两个连的步兵,要想维持丹州的治安都很勉强,更别提保护丹州不被列强侵犯了!

    “就是陪你周游世界吗?这叫什么任务啊?你完全应该叫秋韵陪你去。”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着小嘴,两只手托着下巴,两条腿交叉着,望着一望无涯的大海,“坐这么远的船,很累唉。”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保护总裁,这是最高级的任务了,不是一般的特工能接到这样的任务的!这你还不光荣吗?而且,你要是真的喜欢特工训练的话,等回到丹州之后,让你训练个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向萌总裁眨眨眼睛,“真的?”

    萌总裁笑道:“当然,这是很容易办到的事情,学特工还不容易吗?你为什么喜欢特工训练?”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有想,直接答道:“因为有趣。”

    萌总裁一汗,这不是有趣的事情,“这是很严肃的事情,非常危险,随时会送命呢!”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点头道:“我知道的,你以为不清楚这一点吗?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才更有趣。”

    萌总裁大汗,这个疯丫头,就是爱刺激啊。

    海上的生活十分枯燥,船队在两个多月之后,抵达纽约!

    纽约和华盛顿这两个地方是萌总裁美洲之行的唯一目的地。

    纽约最初是荷兰殖民地,是荷兰裔移民的聚居地,当时叫做新阿姆斯特丹。

    普遍将新阿姆斯特丹市政委员会成立的那一年,即1653年,当做华尔街童年期的开始。

0406 抵达纽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