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5 漂亮毛妹(1/2)
作者:轩樟
    王二山一招手,上来俩人,个人手里托着一盘金子,看样子有二百两之多!

    王大山笑道:“黄金二百两!只要萌少爷能让弟兄们活命,我王大山感激不尽!”

    萌少爷大汗,别人给他送钱,这是他觉得最好笑的事情!而且,还是一个土匪给自己送钱!

    萌少爷此时就算不是大清国的富,那也是前五十的富豪!绝对比普通的总督都要富裕!居然有人给自己送钱!

    萌少爷微微地一笑:“王大当家的,你误会了!”

    王大山冷然道:“怎么?萌少爷是瞧不上这点小钱了?我知道萌少爷是大清国的富,不缺钱,但这些钱,是我凤凰山的一半家当了,弟兄们只求能继续在这里讨口饭吃,这也不行吗?难道萌少爷非要赶尽杀绝不成?”

    萌总裁一汗,听出了王大山话中的杀机!

    大厅上的王大山的手下人都握住了武器,外面的一堆王大山的手下也蠢蠢欲动!

    萌总裁哈哈大笑,他想不出办法来的时候,都要笑一笑,故作镇定,好平静一下心情,“大当家的,你误会了!我没有小看你,是你自己小看了你自己!难道,你就只想做一个占山为王的寨主吗?你这五百号人,已经是顶峰了吧?如果我估计的没有错的话,你们吃饭都成问题,这样的日子有意思吗?我让你不要再继续在丹州境内做绿林,没有不让你们在丹州生活啊?你们的家眷,你们的房子,仍然可以在丹州!”

    王二山哼了一声,“你别废话了,不管你说什么,我们都不会走的!”

    萌少爷笑着对王占奎道,“占奎,把你的枪,给他们看看!”

    王占奎掏出了自己的枪。[

    王大山的人紧张的一拥而上!人人拿着刀枪对着王占奎和萌少爷俩人。

    王占奎哼了一声,把自己的左轮手枪放在了桌上。

    王大山一挥手,“干什么?都退下!”

    王大山说着拿起王占奎的枪,“萌少爷,你这是什么意思?”

    萌少爷笑道:“大当家的,你对着外面打一枪!”

    王大山不知道萌少爷要做什么,还是依言,对着门外的一颗大树放了一枪。

    砰!

    一声枪响!

    树上立刻一个枪眼!

    王大山爱不释手的看着手中的枪,羡慕的不行。

    萌少爷笑道:“大当家的,这枪怎么样?比起你们的那些短铳怎么样?”

    王大山点点头,“好东西,确实是好东西!这玩意,有钱也买不到啊!”

0395 漂亮毛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