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4 稍有越界(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的师,下面都是打算设旅一级的,旅长下面,团长,营长,连长,排长,班长,连以上设政治处,派遣政教员。

    这个新组建的营,目前只能算是萌少爷直属营,算是近卫军,肯定达不到野战军的标准。

    选兵先选将。

    营长是从第二代华粹会中,由张德成和尉奎恒,轩悦文,大智四人联合挑选出来的一个叫陆抗天的人担任,这个人比较忠勇,还有些文化,学东西也快,在军队和工厂都做过,萌少爷也是点头了的。

    副营长一个,营政教员,连政教员,都配置好了。

    一支军队的雏形,反正是有的,萌少爷这个时候的政教,其实也简单,基本属于洗脑,没有什么特别明确的主义,唯一要记着一条,就是反复强化的,要忠于萌少爷!

    萌少爷在部队出征之前,又加了一条,要有国家的概念!

    这个时代,强化国家的概念,也是政教非常重要的内容!

    大家一说起那句,“为了新国家!”

    都热血沸腾的。

    这个营将乘坐另外一条船抵达丹州,萌少爷为了多运人运东西,还另外租用了两条英国货轮。

    夏威夷的理查德哈里斯王子和一大帮工程技术人员已经于前几天就搭船过去了,他们是先去考察地形,以便于萌少爷到了之后,做具体规划的。

    萌少爷设想,前期先运一万人过去!

    这一万人也是轩悦文,轩悦武和大智,大力这几个人反复斟酌过的。

    萌少爷不缺钱,如果不是考虑防务压力的话,还有管理上面的压力的话,萌少爷甚至可以一次性运三万人过去!

    管人不是管羊,一万头羊都不好办,更别说是忽然弄一万个人到啥都没有的荒僻海港去了。

    运一万人,在一个月之内,分十次运抵,这是萌少爷的初步计划。

    这是萌少爷打算先去看看环境,先动起来,也给赵轻萝更多的在后勤培养人的时间,乱七八糟的人,萌少爷可不打算弄到自己的根据地去。

    对于根据地,萌少爷就感觉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

    想到要亲手从一片啥都没有的空地上建起一座城市!

    萌少爷心中那个激动劲儿,就甭提了。

    这一次,赵轻萝也跟去了,其实现在克林斯曼洋行已经非常完善了,高级管理人员走上一段时间并没有什么问题,更何况,还有李提摩太在。

    “高兴吗?”萌少爷轻声对赵轻萝道:“出来透透气,是不是开心多了?”

    赵轻萝的粉脸一红,虽然这船上,轩家人除了轩悦萌,也就是一个轩宗露,不过,赵轻萝还是微微的有些不自在的,但是想到等悦萌的这个什么根据地弄起来之后,就再也不用在天津了,赵轻萝也的确是很想换一个环境的。

    “你真的想好了?”赵轻萝的秀发被海风吹拂,真的很美。

    萌少爷微微地一笑,“都开始了,还想好不想好的?想好了就要做,空想误国!空谈误国。”

    赵轻萝看着轩悦萌,心中暖暖的,这是她第一次出远门。

    萌少爷也是一样,萌少爷这还是生平第一次乘船出海呢!

    似乎,只有大海,才能体现世界的辽阔,像是男人的胸怀!

    俩人就这么手拉手,静静的靠在一起,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这当然是在说萌少爷。

    凯瑟琳笑着来到了萌少爷的旁边,将萌少爷抱起来,“恭喜你啊,悦萌先生,获得了一块全新的土地,希望你画出更壮阔的蓝图。”

    萌少爷笑道:“谢谢,你的中国话已经说的很不错了呢。”
0364 稍有越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