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1 日本使团(1/1)
作者:轩樟
    萌少爷大汗,特妈,你哥伊藤博文,除了会重复不断的说些已经说过的话,你还会做什么?“那好,既然他们同意你们改约,你们就去找他们吧!我正好还忙的很,你们既然这么喜欢说废话,那就让我爹陪你们慢慢废话吧,反正他现在做的就是这份差事。([[[〈?(?伊达宗城大臣去岁来我国订约,难道不是奉了贵国天皇之命吗?他既是奉了贵国天皇之命,他与我国订立之约,就是有效的条约,双方均应照此办理。悔约失信,为《万国公法》所不容,难道你们这帮没有文化的人,连这个都不知道啊。你们这种岛国无论大小,不应蹈此不韪,贻笑西洋各国。柳原前光大臣,我现在同你说的话你可曾听清?”

    萌少爷笑眯眯的说完了,说着就要走人。

    柳原前光听完伊藤博文的转述,面无表情地说道:“悦萌先生刚才说的话,本大臣听清了。悦萌先生说的话,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本大臣也赞同悦萌先生的观点。但是,我国天皇现在已经驳复了这个条约,也就是说,前面那个条约,取消了,作废了,本大臣也没有办法,只能照天皇的吩咐,再次赶到贵国来重新订约。悦萌先生如果执意不肯改约,本大臣怎么回去面对天皇呢?请悦萌先生能够理解本大臣的苦衷,拜托了!”

    柳原前光把话说完,腰已深深地弯下去,和伊藤博文两个人不停的深鞠躬。

    萌少爷冷笑了一声,冷冷地说道:“柳原前光大臣,你们两个人不用再出丑了,你们当两国订约是小孩子玩游戏吗?你们日本人都是狗,都是神经病,我们可不是!要表演弱智,你们就留在日本表演吧!我现在就可以正式知会于你,你适才所言改约一事,毫无道理,我爹他断难答应!请柳原前光大臣回国后面禀贵国天皇,悔约失信,素为各国所不耻,连这点都不懂的话,别做什么皇了。柳原前光大臣,我还有很多事情,我一个人所掌握的财富,就可以抵得上你们小日本过十多年的赋税,我要做的事情,你们这种档次的人是不懂的,我现在能抽时间同你们废话这么久了,你们也应该知足了吧?恕不相陪!”

    伊藤博文还来不及把轩悦萌的话翻译给柳原前光听,就气愤道:“悦萌先生,你这就太不讲道理了!难道你的财富中,就没有我们日本人给你的财富吗?去年,你在我们身上赚取了五百多万两的中国官银呢!”

    萌少爷哈哈大笑,“做生意嘛,本来就是赚取利润,这有什么好说的?这是你们被我赚来的,又不是你们送给我的,只能说明,你们是愚蠢的民族!日本人,在我眼中都是最下等的!”

    萌少爷说着,十分挑衅的比了一个中指!还朝下。

    这时候,反正没有录像,萌少爷就是要看看这日本人到底可以不要脸到什么地步,到底可以忍耐到什么地步!

    萌少爷已经知道,从去年十一月开始,日本人就借口牡丹社事件。在不停的挑衅大清国,可怜大清国自李鸿章这种大臣,还在幻想着同日本人谈判解决争端!

    萌少爷就是要惹怒日本人,看看日本狗敢不敢提前开战!

    萌少爷有十足的理由相信,如果不是等到甲午,此时以大清国的国力,光是福建一个巡抚稍稍力,都足以幹死日本人。

    去年十一月,一艘琉球渔船遇飓风,飘到台湾南部高山族聚居的牡丹社地方,一些水手因同台湾高山族居民生冲突而被杀,其余由清政府送回琉球。

    日本人就借着这次的事情大做文章,妄图干预台湾和琉球事务。

    台湾是大清国直辖,琉球王国是大清的藩属国,日本人这是已经在侵略了!

    萌少爷说完,再不理会日本人,对轩洪涛道:“送客吧,我不会和这帮狗再谈什么!”

    伊藤博文听轩悦萌喊他们一口一个狗,怒道:“轩悦萌!你不要太嚣张,我们大日本帝国不是好惹的!”

    萌少爷操一声,一把扔掉了桌上的茶碗,茶碗摔碎,惊得众人都不敢说话。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惊讶的看着小小的轩悦萌,没有想到轩悦萌的火气这么大,那个伊藤博文又高又壮,捏的拳头咯咯作响呢!

    不过,萌少爷知道身边都是亲卫,也不怕伊藤博文敢怎么样。

    轩悦萌怒道:“来人,把他们都抓起来!敢在我国的外交事务衙门闹事!”

    十多名亲卫顿时一拥而上,将一众日本谈判使节团的成员都像是压死狗一般的脸压在地上!

    日本人一个个动弹不得。

    柳原前光大哭,柳原前光还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呢,“伊藤君,你跟悦萌先生说了什么?惹得他火?”

    伊藤博文也惊讶了一下,没有想到轩悦萌真的说动手就敢动手!“柳原前光大人,难道你刚才没有听到吗?他一口一个狗的喊我们日本人,还说我们日本人是劣等民族,这口气,我们怎么可以忍受,大不了就是一死,我不信他敢杀我们!”

    柳原前光也怒道:“好,伊藤君,你做的没有错,你告诉这个小孩,让他有种就杀了我们!”

    一群日本使节团成员也纷纷喝骂,让轩悦萌杀了他们!

    杀人,轩悦萌才没有这么傻,真的杀了使节团,会引起国际舆论的谴责,虽然萌少爷从来就没有将什么国际舆论放在眼里,这是一个比拳头大的野蛮征服者时代,随便在哪儿揷一面国旗,就是一个国家的时代,谁会怕舆论?

    不过,萌少爷怕清妖啊,毕竟还要在中国混的。

    就算是他本人以后可能比较少在中国混,毕竟还是要做生意,要打交道的,不能惹下杀日本使节团这么大的祸。

    这个黑锅,他可背不起的!

    萌少爷笑道:“想死容易,你们为什么不自尽?你们日本人不是很爱剖腹自尽的么?自尽啊?我倒是没有看见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