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0 幸福轻萝(1/1)
作者:轩樟
    萌少爷一汗,“难道,跟我在一起,就真的这么委屈吗?我会努力让你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的。??”

    赵轻萝不去理他,加快了喂饭的度,心道,你一个才刚刚两岁的人,已经有了两个准媳妇,还要怎么样?

    萌少爷见赵轻萝寒着脸,不敢再造次,也觉得这样挺没有意思的,以前赵轻萝都会躲闪的,其实,他就喜欢看赵轻萝躲闪的娇羞模样,好玩。

    可是现在赵轻萝都不闪避了,一副随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她是受害者,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模样,就反而让萌少爷觉得不好意思啦。

    美人在侧,萌少爷吃罢东西,咂了咂嘴巴,“好饱,好舒服,你要是每天都能陪我,我的生活会有趣的多知道吗?不管赚多少钱,都不如现在这样,让人开心的!”

    赵轻萝轻声道:“不许再风言风语的,你不再像刚才那样,我每天陪你,一辈子都陪你,又有什么?我本来就是你的人。”

    萌少爷心中一暖,马上又想到了什么,“你什么意思啊?你还觉得我是把你当成一件物品吗?我不是都已经让大力当着你的面,把契约都烧了?你现在就是一个自由的人啊!”

    赵轻萝的眼圈一红,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反正觉得这样和悦萌在一起,违背了道德,“我就只想做你的丫鬟,就像是她们一样。你烧不烧掉契约,我都已经把自己当成你的人,除非是你赶我走,不然,我一辈子都是你的人,少爷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萌少爷笑道:“那好极了,我可以答应你,你不是还想做老师?”

    赵轻萝轻轻的道:“当老师,我也还是可以为你工作的,我反正除了为你工作,也想不到要做其他的,我只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当什么主任。要不然,我就和秋韵换一下,我当你的秘书,让秋韵当我这个主任吧?”

    萌少爷呃了一声,赵轻萝的想法是真的很跳脱,“当主任和当秘书,有什么区别吗?你做的很好,你是一个很有政治天赋的女人,我也没有你做的这么好,你就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就行了啊?主任,其实只是一个名头而已,我希望你的地位尊崇,你懂吗?”

    赵轻萝的心中也是温暖的要命,这是轩悦萌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和她说这些想法,以前轩悦萌让她来做这个主任,并没有和她商量,她是被赶鸭子上架的,现在做了这么久了,其实赵轻萝也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状态了。

    萌少爷微微的叹口气,“你还是不懂我的心。”

    赵轻萝轻轻的呸了一口,“不许再说这样的话,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就是了,就是有一条,不许再对我动手动脚。”

    萌少爷高兴的看着赵轻萝,“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就只是不许再对你动手动脚吗?我们可以一言为定!”

    赵轻萝疑惑的看着轩悦萌,以她的经验,只要是轩悦萌重复自己说过的话,多半都不是什么好事情,八成又找到自己的语病了,她现在接触的人多了,接触的事情多了,已经老练了许多。

    萌少爷笑道:“我不碰你,我就想看你,像那天晚上那样的叫!”

    赵轻萝羞得粉脸像是要滴出水来一般,那晚自己用萝卜那啥,被轩悦萌看见,这是她最羞耻的事情啦。

    没有想到轩悦萌会提起来。

    萌少爷见赵轻萝娇羞的神态,美艳的容貌,欢喜的要命,被李鸿章压制的极差心情瞬间抚平了许多,“叫一下来听听看?这总不是我对你动手动脚吧?反正我都听过了。”

    赵轻萝将轩悦萌放到了榻上,站起身,冷着脸看着一脸错愕的萌少爷,嘴角勾起一抹笑容,马上隐去,又是一副寒着脸的模样,对外面道:“少爷吃好了。”

    秋韵等人听见,一众侍女赶紧进来服侍少爷去沐浴更衣。

    萌少爷心中那个乐,赵轻萝今天对他的态度,是他见过最好的一次啦,跟赵轻萝調情带来的爽感,真的一点都不输给和丽皇太贵妃呢!

    秋韵看着冷冷的赵轻萝,百思不得其解,这个赵轻萝这么的冷,少爷究竟喜欢她什么啊?难道少爷喜欢女人对他这样?不过,秋韵是万万不敢这样的。

    赵轻萝出了房门,拉着凯瑟琳的手,“走吧?”

    凯瑟琳看着赵轻萝,“怎么了?这么高兴?”

    赵轻萝粉脸一红,“哪里有高兴?”

    凯瑟琳帮赵轻萝将一颗松开的旗袍扣子扣好,“高兴就是高兴,我是你的朋友,怎么能看不出来?”

    赵轻萝低头一看,自己的旗袍,刚才被萌少爷给抓的都起褶子了,粉脸更是红了,“恩,什么时候开的?这衣服质量不好。”

    凯瑟琳把赵轻萝拉过来,在赵轻萝的一颗丰满的蘇胸上抓了一把,酸溜溜的轻声道:“不是衣服质量不好,是这对奶长的太誘人啦。”

    赵轻萝大羞,吓得往后一缩,躲避着凯瑟琳的手,嗔道:“凯瑟琳,你的中国话越来越差劲了,又在乱说。”

    凯瑟琳看了看两旁的侍卫,怕侍卫们听见,没有和赵轻萝再闹,叹口气,“走吧。”

    赵轻萝在回去的路上,见凯瑟琳闷闷不乐,不解道:“怎么了?悦萌醒了,你不开心吗?”

    凯瑟琳幽幽的摸着自己的一对比赵轻萝的蘇胸还要丰满一些的奶,“我的比不上你的吗?还是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占优势!”

    赵轻萝知道被凯瑟琳猜到了什么,粉脸羞红,忙着解释道:“你别误会啊?”

    凯瑟琳笑道,“我才不会误会呢,好了,现在该开心了吧?好酒没有看见你这幅模样了。”

    萌少爷静静的躺在澡中,被一众美貌侍女们服侍着沐浴,萌少爷的在想着建立根据地和轩洪涛被李鸿章设计陷害这两件事情,心情好的事情,想事情总是特别的灵光!

    萌少爷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应该有办法和李鸿章较量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