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9 封建女人(1/2)
作者:轩樟
    这第四号,也不能完全是排名,说第二号,也说的过去,其实在轩悦文,轩大智和轩大力三个人当中,萌少爷也说不清更倚重哪个,悦文和大智老成一些,不过,也保守一些,大力最有冲劲,也最忠诚,萌少爷其实最喜欢大力。〔网

    所以说,说大力现在是二号人物,都不算是过分,大力只是进来跟伙计们哈拉一句,不可能在这里喝酒的。

    6抗天喜笑颜开道:“那好啊!谢谢力哥。”

    众人也赶忙谢谢大力。

    6抗天见大力到了门口了,急忙道:“力哥!”

    大力一汗,停下步伐,“6抗天,又怎么了?”

    6抗天笑道:“力哥,你都答应了,可是,你没有给我去大酒店玩的银子啊?”

    大力哈哈大笑,“你跟我要什么?你如果真的想要,你就去跟萌少爷要去啊?”

    6抗天啊了一声,众人哈哈大笑,都笑他想多了,去克林斯曼大酒店,那是一般人能去的起的吗?萌少爷就算是了赏钱,也不可能有十两嘛。

    克林斯曼大酒店当中最便宜的歌姬,也是一晚十两以上!

    萌少爷进入了大厅,轩宗露居然来了。

    萌少爷笑眯眯的等着老头说话。

    轩宗露拉着悦萌就走,“过年不知道到露园去?我没有死,就都得去!”

    萌少爷一汗,“不是明天才过年?”

    轩宗露道:“明天是大年三十,今天就已经算是过年了,一直到正月结束,就都得去。”

    萌少爷大汗,“那我不去了,我顶多去两天,就三十和初一去你那里,我自己是分了家的人啊。”

    轩宗露笑道:“一直到正月十五,别都不说了,这是最低的要求。”

    萌少爷大汗,只得被轩宗露拽着走。

    去年过年,一家人闹的个不欢而散,今年过年,气氛明显好多了。

    大房,轩洪涛,轩黄氏,轩悦文,轩悦武,轩玉冰。轩悦雷和新媳妇,就是以前上房的丫鬟小翠,萌少爷这也是隔了这么久,头一次见到大哥。还有悦文和悦武的媳妇,大房的人都很精神,包括轩悦雷。

    二房,轩洪波,轩余氏,轩玉洁。

    三房,轩洪宇,轩查氏,轩悦6,轩悦华,轩玉清。

    轩查氏和轩玉清的疯病都好的差不多了。

    众人一见到悦萌,除了轩悦雷,其他人都站起身来,尤其是轩洪波,大叫着:“这是我轩家的荣耀啊!我的侄子是大清国富,我这当叔叔的也有面子。”

    萌少爷很久都没有听见轩洪波大呼小叫的,也只是淡淡的一笑,虽然知道轩洪波帮着治麟做了不少的坏事,不过,都是有血缘关系的,而且,萌少爷也没有将轩洪波放在眼里,不会当众让人下不来台。

    轩洪宇也喊了一声悦萌,表情淡淡的。
0339 封建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