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艰难谈判(1/1)
作者:轩樟
    萌少爷点点头,谈事情归谈事情,吃饭是不能耽搁的,秋韵见少爷答应了,急忙走到大厅口,一群侍女早有准备,进来侍候萌少爷吃饭。?

    四国公使商量了好久,他们又是紧张,又是好笑,他们在这里谈价格,萌少爷在一堆美女的围合下吃奶

    这画面。

    秋韵不时的为专门为萌少爷供应奶的奶妈怀中的萌少爷擦擦徐,萌少爷闭着眼睛大快朵颐,好香,好甜。

    萌少爷有四个奶妈,都是样貌绝美的,能成为萌少爷的奶妈,那都是被轩黄氏精挑细选过的,还都是从江南挑来的美女,均为十七八岁。

    萌少爷这边吃的起劲,惹得四国公使不时的偷瞄萌少爷吃饭,这伙食是真心好啊H其是餐具。

    萌少爷也不是专门吃这一种食物,不过,萌少爷喜欢奶。

    “看样子,不抬高价钱,就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一千万两中国官银,他是肯定不会答应的。”德国公使杜德克轻声说道。

    英国公使威妥玛皱了皱眉头,“他从德国购入了多少材料,我们很清楚,不到五百万两,这一下就赚了一倍,已经不少了,而且,他又不是把股权全部卖掉,他自己还留了百分之二十呢!”

    法国公使罗书亚没有说话。

    美国公使乔纳森沉吟着道:“他要赚一些,也是合理的,毕竟,现在是展起来了,他如果展不起啦,同样是要亏损的。”

    四人商量良久。

    英国公使威妥玛咳嗽一声,“悦萌先生,我们商量过了,绝不能高于一千万百万两中国官银b是我们所能接受的最高限度了。<>如果悦萌先生答应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草签一份协议。”

    萌少爷离开餐具,看了眼雪白丰满的餐具,咂咂嘴巴,冷静道:“不行,公使先生们,两千万两官银,是不是一个合理的价钱,可以从你们招商的过程中得知的,我有没有乱开价钱,你们可以询问商人们的意见,这笔钱,不用你们出,你们就等着拿钱,有什么好怀疑的?我还没有算是材料的费用,现在码头上还有价值百万两的材料,钢筋,水泥,石材b些,我都没有再另外计算价格,还不够有诚意吗?”

    英国公使威妥玛的态度也异常坚定,“不行,我们已经说好了,我们四家这次绝不会再改,一千五百万两中国官银,我们也认为这是一个很合理的价钱!”

    萌少爷这个郁闷,老外们的一点钱,是真心难赚啊!

    萌少爷淡淡一笑:“公使先生,暂且不说这个话题了,我现在也没有心思再想生意上面的事情。”

    德国公使杜德克诧异道:“悦萌先生,你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啊?你才一岁多,两岁都差几天呢?你为什么要这么丧气?你知道吗?按照中国人的习俗,过年要休息很久的的,你要是无限期的放假,等到年后,你再要是想复工,也提不起度了,而且,你买的那些建材,时间放长了也不行吧?这冰天雪地的。”

    萌少爷笑道:“不就是一百来万的材料吗?实在不行,我就全扔到海河里面去,省的看着烦心!”

    啊?

    四国公使像是看鬼一般的看着萌少爷,这样也可以?

    不过,他们是不信轩悦萌的话的,怎么可能把价值一百多万的建材都扔掉?

    但是,如果轩悦萌真的产生了放弃的想法的话,的确,会让他们错过一次机会,而且,是很难得的机会,天津海港码头绝不是什么小生意,而且,大有作为,四个人都是心动的,只是想再从萌少爷这里硬压五百万两的价格下来。<>

    萌少爷让秋韵送客。

    这之后,萌少爷将自己关在屋内,除了徐香织和几个侍女,他谁也不见,就这么傻呆呆的坐着。

    徐香织担心道:“悦萌,你这是怎么了?就算是生意上有什么不顺利,也不要憋在屋子里面啊?出去散散心?让大力找人来,做马车出去玩玩吗?下雪了,好漂亮。”

    萌少爷靠在他的形上,“我没事,你这几天尽量不要和我说话,离着过年还有几天?”

    徐香织嗯了一声,“还有三天,大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听说明天,老爷就会从京师回来。”

    萌少爷闭上了眼睛,他内心焦急,但是表面上,却很沉静,他还是做不到冷静的从内心到外面,修行的还是不够。

    只有按照霍元甲和王占奎教他的基本打坐方法,什么都不想,让气流在身体里面不断的流转,才能够让萌少爷的心情平静。

    萌少爷对四国公使说要把建材都扔到海河中去,还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如果到了过年,四国公使还不能接受他两千万两的建议的话,那么,谈判就彻底破裂了,因为就像是杜德克说的,等到了过年,按照中国人的习俗,整个正月都是吃吃喝喝,很多工人的家都不在天津附近,人一散了,将来再聚齐就费劲了,工地是最怕开开停停的。

    最要命的是,萌少爷现在完全无法把握自己的命运,就看这四个国家的公使的进饶怎么样了?这生意的风险不大,但是,这四个养尊磁,专门等着别人进贡的家伙,敢不敢冒这么大的风险,也难说的很。萌少爷又没有办法绕过他们,毕竟是两千万两官银的巨额资金调动,没有政府的出面,各国大洋行是不敢贸然同克林斯曼洋行这种级别的洋行做这么大的买卖的,这种事情,必须有政府信用做担保!

    第二日,轩宗露来了。

    轩宗露回到天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了解萌少爷的动态,在询问了轩洪涛,轩黄氏,都不知道轩悦萌为什么把自己关在屋里好几天不出来之后,轩宗露又找了轩悦文和大智,大力等人,他们在没有得到萌少爷的许可的情况下,自然一个字都不会透露萌少爷现在在做什么。<>

    轩宗露来看望悦萌,“悦萌,你怎么了?把自己关在屋里面,几天都不出门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