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无盐妖娆》将参加九月份PK!(1/1)
作者:林家成
    朋友们,我的新书《无盐妖娆》将参加九月份PK,现在向大家预订粉红票了!

    自从《美绝兽寰》和《千面风华》上传以来,我都没有认真地为我自己求过粉红票,现在新书又要PK了,又到了粉红票决定一切的时候了,我的心中有点没底啊。

    各位朋友,不管你是不是喜欢林家成,还是喜欢我的《转世为狐》《狐戏红尘》或《乱世红颜梦》,《极品店小二》,或者,你们仅仅喜欢其中一个人物,一个场景,在PK的关健时刻,林家成希望得到你们的鼎力相助!

    各位各位,林家成在这里向你们求助了!

    这本《无盐妖娆》,是我风格的第三次转折,第一次转折是《乱世红颜梦》,第二次是《极品店小二》,这是第三次了。至于这次风格转折成功与否,还得请各位点评了。

    现附下《无盐妖娆》的简介和地址:她穿越到一个类似春秋古国的世界,变得平庸丑陋!

    她淡定,坚强,隐忍,也许这些都不能使他回眸驻目,可是,如果加上她那神秘的才智呢?或者,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上一次又一次的脱胎换骨,一步又一步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