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出门没看黄历?(1/2)
作者:槿郗
    那人也逐渐回过神来,面上闪过几分尴尬,愣愣的点了点头:“嗯……好……巧,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姐在这里住院。”南烟上下打量了下他:“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在第二附属医院上班吧?”

    “我……爷爷在这里住院。”

    南烟这才想起来,来的时候在下面遇到傅璟珩,他就说了,老爷子也在这里住院,但她可万万没想到,命运如此捉弄人。

    上楼遇到他叔,下楼遇到她这所谓的前未婚夫……傅骁。

    她今天是出门没看黄历吗?

    说起来,自从和傅骁退婚之后,她就再也没见过他了,现在这突然见到,还就真的挺尴尬的。

    到了第六楼的时候,又上来了两个人,电梯里的尴尬气氛这才有所缓解,南烟默默的往旁边挪了几步,她向来不是个怕尴尬的人,但这次的确是真的尴尬。

    不是说他们两人以前有过婚约,只是之前她和他小叔付傅璟珩闹过绯闻,傅璟珩还向她求过婚,一想到这个,南烟心里就觉得怪怪的。

    “我听说,你的摄影工作室开办的挺顺利的。”眼看马上要到一楼了,傅骁突然再次开口问道。

    南烟闻言回头看向他,漂亮的脸上浮着淡淡的笑意,点头:“嗯,还算顺利。”

    “老爷子怎么样了?”南烟稍稍顿了会,还是立马的回问了一句。

    “没什么大碍,这两天就能出院了。”

    “那就好。”

    两人实在是没什么共同话题可聊的,这几句强行聊完之后,南烟也就沉默了下来,觉得浑身都有点不自在,正好电梯也到了一楼,她便走了出去,傅骁也自然跟着走了出来。

    出了住院部的大厅门,南烟的手微微抬起,示意准备离开:“额……那我就先走了。”

    “额……好。”傅骁点了点头,突然想起来道:“你要哪?需要我开车送你吗?”

    “不用,谢谢,我自己有开车来。”南烟委婉的拒绝,总觉得这次见到的傅骁和她之前所见到的傅骁有所不同。

    之前的几次见面,傅骁总有种莫名的自信,还带着几分轻狂之意,可这次,好像比之前要内敛稳重了许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

    “那……你自己开车注意安全。”傅骁点了点头,也没再多说什么,礼貌的嘱咐了一句后,便目送她迈步走进金色的阳光中,那抹曼妙靓丽的倩影在自己的视野中,晃了晃便没了踪影。

    到了和苏檀清约定好的商场后,南烟远远的就看到一抹戴着白色鸭舌帽和蓝色墨镜的熟悉倩影站在那左右环顾着,不免的有些想笑。

    “这不是苏大明星吗?能给我签个名吗?”南烟故意走到她的身后,捏着嗓子做出一副特别惊喜惊讶的样子说道。

    果不其然,她这话一出,苏檀清的背部一僵,连忙压低了冒烟,别开脸道:“不……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

    “哈哈哈,是我啦!檀清。”南烟看她那副惊慌失措的样子,无情的嘲笑了起来。
180:出门没看黄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