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与一些我想说的话(1/1)
作者:三笑留佛
    近期有太多麻烦事,上海疫情,或者工作,或者身体,唯独没想到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最麻烦的却是读者。

    事情的起因我甚至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你来我往,把我跟老佛互怼,并造谣的离谱。

    类似的情况我在群里解释了很多次,但发现没用,那就打个公告吧,或许也没用。

    以下郑重声明。

    1.有关于吃饭,这是我跟他开的玩笑,或者约的饭,没有真吃,所以麻烦不要拿来说事。

    2.有关于设定,沈林跟诡相的部分设定我确实给了他,他只用了众生相的框架跟记忆的设定,其他的都是他来原创的。

    3.有关于联动,一开始很简单,他觉得不错,帮我。我觉得卧槽,他真答应了。没有所谓的钱财交易,所谓的我拿钱跟他买了一个角色的声音可以停停了,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肮脏。

    4.这本书成绩并不好,你们的口碑也只是过誉,我就是个咸鱼。这书一个月才七八百块,所以恳求各位不要折腾了我真的管不过来,也不想遇到这种事。

    旧群我解散了,弄了个新群,设置了门槛,防止再有人来搞事。

    第一次是解散群,如果下一次再管不过来,我会选择删书。

    就这样,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