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当选(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早上九点,月亮山村村委大礼堂。

    今天早上的一幕幕,让众多来参与村长竞选的村子高层心中忧心忡忡,除了几位村干部是受到董云祥等人邀请参与苹果的投票,脸上还能够绷得住,其它人都是一脸难看的模样。

    会议还没有开始,几位相熟的村干部互相之间看了看后,点点头走到一边。

    “怎么样,你们是不是也有人找到家里面,让改变之前就确认的村长竞选结果。”

    “是啊,早上很早就来了,根本就没有拒绝的余地。”

    “看来咱们都一样,我也被人找上门了,让我在正式开始竞选投票前,让手里面的人投给其中一个人,现在还不知道是谁。”

    “根据早上那些人的话语上面来看,他们所联络的人绝对不是一个两个!”

    一番追问之下大家这才了解几乎所有人对别人找上门,或者要挟或者邀请。

    “唉,那你们是怎么想的,要按照他们说的去做吗?”

    “有什么办法,我只能够帮他们了。”

    “我也是,没有其它的选择,虽然不确定他们会不会按照约定,在这次村长竞选过后,将他们手里面的资料删除,但是我也只能够按照他们的指挥来做了。”

    “你们都被找到了把柄吗?还好我以前的事都处理得很干净,没有被他们找到把柄,不过看你们这样子,基本上大家都选择了听从那些个陌生人的话,哪怕我选择不听他们的也没有用。”

    “除了我们之外,我看其他人今天的神色也都不太正常,估计咱们所有人都和那些个人有过交谈,或者受到威胁或者利益相关,现如今的情况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少数人反对也没有任何意义,还可能会遭到报复。”

    “刚才我在来之前已经让我手下的村卫队出动,根据对方的样貌线索找人,但是根本不行,那个和我聊过天的人,从今天早上就消失不见,没去工作,娱乐场和住宿的酒店也没有登记信息,他的朋友也没有看到他的人去哪里了,就像是消失了一样,出动了村卫队全部人手,找了一两个小时,最后只找到一个监控录像,他在清晨的薄雾当中往这山里面走了,但是山里面地形复杂,想要找到他非常困难。”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要么在投票开始之前将他们所有人都抓起来,要么不按照他们的指挥行动,被曝光出那些秘密,最后被扫出村子权力层的队伍,要么就只有乖乖听他们的话,祈祷他们信守承诺。”

    “我建议还是先按照他们说的做吧,先把他们稳住,只要最后找到幕后的这些人,将他们都控制起来,要怎么处理还不是我们想怎么做怎么做。”

    “我也支持先稳住他们,只要能够抓到人,就可以新仇旧恨一起报!”

    “没有办法,留给我们的选择不多,只能够先这样子了。”

    几名相熟的村子官方高层在一边嘀嘀咕咕,此时其余的村子官方高层也是围成了几个小圈子,互相之间分享了今天早上的遭遇。

    商量来商量去,大家的一致意见也是暂时的先稳住他们。

    村长嘛,就先让他们的人当一当好了,只要抓住他们的尾巴,将所有人控制起来,那么废除这个村长也是可以的。

    众人聊天之间,村子高层各自的心里面,也有着诸多小算盘。

    那些被掌握了把柄,迫不得已准备按照指示行动的人,自然是希望事情过后将那些人抓起来判重刑。

    但是那些没有把柄的人,心中也有些小九九,如果真的按照那些人说的那样,可以让月亮山重新回归大夏国的怀抱,那么其实支持他们也不是不可以!

    现如今的大夏国可是今非昔比,如果能够抱上大夏国的大腿,成为大夏国的国民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

    相比起土地面积很小的月亮山村,广阔的大夏国更适合月亮山村和这些村子高层发展,并且现如今不论军事实力还是经济实力,大夏国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强大国家。

    见风使舵,依附一个强大国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如果不依附的话,今后的月亮山村日子也不会好过。

    所以,其实有一部分人对于苹果等人的要求,是抱着半推半就的心理,其实并不排斥,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在选举会议开始前,众多村子权利高层,花了十多分钟了解了一下基本情况过后,大家已经在心里面有了自己的选择,事到如今也只能够按照那些人说的去做了。

    很快时间渐渐过去,众多月亮山官方高层想通了过后,事情进行的更是顺利。

    在进行选举会议正式开始的前五分钟时间,众多月亮山村高层不约而同的,手机里面统一收到了一条来自苹果等人发送的消息。

    面对着这一条消息,众多月亮山村高层心中想法各不相同。

    “请在这一次的月亮山村竞选村长的会议当中,让你们的人支持董云祥当选村长。”

    “原来是他!”

    “没想到看起来那么老实的人,居然会使用这样的手段。”

    “平时看起来工作认真努力负责,没想到终日打雁。”

    “其实说实话,以他的能力完全有资格做村长!”

    时间来到十点过,在主持人介绍完三名村长候选人的资料过后,是村子高层的拉票时间。

    说是拉票,其实也就是表示自己支持谁,然后自己手底下的人看到自己的支持过后,一同支持那个人罢了。

    舞台边缘,董云祥沉着冷静地站在那里,在他身边是焦急等待着的刘明和张伟。

    今天早上,众多月亮山村官方高层脸上明显很不对劲,身为原本可以成为村长的刘明,更是心情复杂,刚才他已经打电话问了两名熟悉的月亮村村权力核心层,然而对方给的答案都不好,他的村长泡汤了。

    哪怕是刘明给了相当厚重的报酬,大家也不再愿意继续支持他。

    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有些气不过的刘明左顾右盼,瞅着董云祥和张伟都非常的不顺眼。
115 当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