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收获颇丰(2/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在吴田国和两名董云祥打过招呼的村子权力中心层提议下,董云祥毫无意外的获得了村长的竞选资格。

    由三名村子里面的权力核心层共同推举,董云祥在三名村长竞选人员里面显得平平无奇。

    而除了董云祥有三名村子权力核心层推举之外,剩下的两个人竞选人,一个人有五名村子的权力核心层推举,另一个人更是拥有七名村子权力核心层的共同推举。

    并且这个有七名高层共同推举的人,还是参与过两次村长竞选的熟客了,大家都已经认识他,在众多村子权力核心层的共识中,他就是这一次村子选举出来的村长。

    像月亮山这样的小地方,有什么事情,大家基本上早就已经在私底下商量过了,如果没有董云祥这一个潜在的搅局者,那这位获得七名村子高层共同推举的候选人,就是这一次村长竞选的获胜者。

    可惜以有心算无心,多了董云祥这样一个变故,这一次的村长竞选会大不一样。

    转眼之间,时间来到当天晚上,阿牛等人固定的联络时间。

    通过岛上的新闻媒体,大家也都知道了村长竞选的最新消息。

    “终于,董云祥顺利获得了竞选村长的资格!”

    “这已经可以说是距离目标前进了一大步了。”

    “而且他自己就争取到了三个官方核心层的支持,比我们预计的还要好很多,真不愧是能力出众的优秀官员!”

    “不过三个官方高层的支持还远远不够,总共十五名官方核心层,我们必须要拿到十个人以上的支持,才足够稳妥。”

    “现在掌握在我们手中,有能够要挟资料的官方核心层官员有六个,还有两天的时间,我们必须要再弄到一两个人的把柄才足够稳妥。”

    “没问题的,按照白兔最新发现的全息投影手机漏洞,可以在接打电话过后远程操控全息投影手机进入目标家里面进行搜索,比我们以前亲自进入目标家里面搜索要方便很多很多,而且现在正是村长竞选的关键时刻,那些村子权力核心层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村长竞选上面,在敌明我暗的情况下,他们不会对自己的隐私有太大的保护。”

    “根据实验,全息投影手机帮助实在是太大了,还是白兔你厉害,隐藏在那么多设置里面的bug都能够被你发现。”

    “胜利就在眼前,大家打起精神,以最大的努力,将这件事情做好,只要这件事情做好过后,美好的生活都在等着大家!”

    “为了飞行汽车!”

    为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次日白天,在几名已经有了丰富跟踪反跟踪技巧的观察者发来房子主人离开家的消息过后。

    远在几十公里外的阿牛开始了行动,拿着自己手机里面的全息投影电话,拨打了一台全息投影电话的电话号码。

    当全息电话接通过后,阿牛进入设置里面,在角落当中找到了关闭自己在对面全息投影电话当中的人像显示功能,然后开启自己周围显示对面全息投影手机环境和手机本体的功能,远程指挥手机功能。

    在阿牛努力练习了两晚上熟练的操控之下,一台巴掌大小的手机贴地飞行,沿着灌木丛和建筑阴影,从一名观察者手中迅速朝着目标的房子飞行而去。

    房屋的监控早就已经被白兔接手修改,没有丝毫作用。

    越过围墙,全息投影手机朝着目标的房间而去,通过门缝成功潜入。

    站在全息投影出来的目标房间里面,阿牛认真的打量着周围环境,找到可疑的地方,然后用全息投影手机带起来的微风,或者直接与全息投影手机本体推动抽屉的方式,将整个房间检查一遍。

    这间房间没有收获,那么下一间房间。

    整整在房子里面搜索了近两个小时,期间以待机模式,或者去到房屋角落,成功躲避十来次房屋里面的人。

    一天时间在全息投影手机的帮助下,阿牛神不知鬼不觉的逛遍了剩下的几名村子权力核心层的房子,甚至就连之前没有找到把柄的圈子核心层房子,都再去搜索了一遍。

    同样,收获也是非常丰富,又有整整三个人被找到了长期来的秘密,这些秘密五花八门,但是既然是秘密绝大部分都是不能见光。

    这群月亮村的高层,能爬到那个位置,谁又没有一些见不得人的秘密呢,只是藏没藏好罢了。

    任务圆满完成,接下来就是在村子竞选的当天早上,让这些人乖乖听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