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合作(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平常而平静的一天,和平时一样,董云祥早上九点上班,下午五点下班。

    回到家,家里面也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妻子烧菜做饭,吃过晚饭在客厅里面看了一会儿电视过后,晚上九点钟,董云祥回到书房开始今天最后的工作,查阅一些分发到手上的资料,为明天工作开展做出准备。

    客厅里面,董云祥的妻子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工作规律,客厅里面电视剧里面主角的对白声音不断传出来,董云祥的妻子看着电视里面的最新电视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根据之前的观察,董云祥的妻子在晚上十一点之前基本都在看电视,并且电视声音开得颇大,而为了自己不被打扰,董云祥家的书房门也是比较隔音的实木厚门。

    来到书房开启电脑,董云祥坐在椅子上面静静的查看资料,月亮山村,虽然是一座小山村,但是村子却并不落后,甚至有一些现代城市的感觉。

    电脑屏幕上的光芒映照在董云祥专注而认真的脸上,组成了这和谐平常的一幕。

    只不过,此时的董云祥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一举一动,正被人看在眼里面。

    此时九点刚过,外面的街道上依然能够听到不时响起了汽车鸣笛声。

    打开的窗户让微凉的海风吹进屋子里面,带走暴雨来临前的一丝闷热,同时因为正对着窗户,只要找好角度,就可以看到窗户边工作的董云祥。

    窗户正对着的远方,大约五百米外一处小山坡上,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已经潜伏在这里超过了三个小时的猫头鹰,手里面拿着一个高倍的望远镜随时关注着董云祥家中的情况,随着书房的灯光亮起,通过手里面的高倍望远镜紧紧的盯着进入书房后的董云祥一举一动。

    见到按照生活规律进入工作状态的董云祥,早就已经做好准备的猫头鹰通过服务器在大夏国的手机聊天软件,通知说道:“注意,注意,目标出现,目标已经按照生活规律,进入到工作状态当中!”

    手机的另一边,早已经做好准备的阿牛回答:“收到,计划开始执行!”

    此时在大家的秘密据点当中,周围是无尽的黑暗,一束灯光照耀在阿牛的身上,为了尽量少的暴露自身信息,一个这样的黑暗环境必不可少。

    左手手里面拿着一部全息投影手机,右手手里面拿着一部正常手机,阿牛先是在正常手机上面发送消息:“准备开始通讯,倒计时五秒接通全息投影手机电话!”

    随着阿牛的消息发送出去,普通手机上面立刻传来了对方的回复:“收到!”

    “五、四、三!”

    在数到三的时候,阿牛拨通了左手上面全息投影手机投影出来的屏幕上预设好的电话号码。

    随着电话的拨出,肉眼不可见的网络信号飞速传递!

    “二一!”

    最后两秒钟时间过去,董云祥的房间里角落里面,一台被安装了遥控自动接听装置的全息投影手机,手机投影出来的屏幕亮起,在手机下方一个如同手机盒的装置,弹出一根手指疯狂滑动屏幕接听位置。

    配合默契,全息投影手机屏幕刚亮起,手机就进入通话状态。

    随着手机接通,全息投影手机自动悬浮起来,阿牛的身影也被全息投影手机投影出来。

    此时的董云祥,依然认真看着屏幕上的工作安排,不时的在旁边一个笔记本上面记录着什么,对于房间里面多出来一个人毫无察觉。

    皱了皱眉头,阿牛轻声咳嗽提醒对方注意到自己。

    咳咳————

    ?!

    听到咳嗽声音,原本正在工作的董云祥猛然回头,并且吓了一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好好的在家里面坐着,突然就钻出来没见过一个带着牛头人面具的人,并且董云祥确定刚才进书房的时候,书房并没有陌生人存在。

    平息着剧烈跳动的心跳,董云祥冷静询问说道:“你是谁,是人是鬼,为什么会在我家里?”

    面容沉静,阿牛说道:“初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阿牛,到你家里面来是想找你合作一件事情。”

    董云祥冷静下来,疑惑问道:“你怎么进来的,我都没听到房间门开得声音,书房也没有能够藏下人的地方?”
110 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