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行动(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周启明的别墅地下基地里面,最近一段时间当肥宅实在太快乐,身体有点吃不消,得减肥呢,周启明今天在地下基地的运动区域跑圈减肥,一条长约两千米一圈的运动跑道区域,内里有各种运动设施。

    而周启明非常喜欢的跑道道路平整,道路周围则使用全息投影设备完全覆盖,可以投影出各种各样的风景,在大雨中奔跑,头顶天雷滚滚,在飘雪的城市小道奔跑,在风景秀丽的山村等等,而且还有跑步辅助功能,全息投影设备可以投影出狼群,猛虎,等等追着人跑,被追上了会有轻微刺痛的电击惩罚,完成训练会有各种纪念奖品,实在是懒人福音。

    大汗淋漓,刚刚跑了一个十公里,周启明做完拉伸过后,缓步从运动区域里面出来。

    不得不说,当运动成为习惯,跑步也可以上瘾,大汗淋漓的感觉也挺爽的。

    今日运动结束,作为周启明的私人管家,人工智能系统小冰向周启明汇报情况说道:“主人,今天从全息投影手机服务器智能系统那边,传过来一条根据你以往的习惯推测出来,或许你会感兴趣的消息,需要小冰将消息汇报一下吗?”

    周启明喝了一大口白水后,询问到“哦,是什么消息?”

    “在昨天晚上您休息过后,全息投影手机的服务器智能系统,收到了几台来自月亮山的全息投影手机通讯信号,根据规定虽然月亮山范围里面可以使用飞行汽车全息投影手机等启明科技公司的智能科技设备,但是使用的过程当中会受到一定的监管。

    而在智能系统的监管中,通过他们的对话人工智能系统分析出他们在策划一起扶持一名官员成为月亮山新的村长,然后在新村长的支持带领之下重新和大夏国取得联系的计划。

    根据主人你看新闻的习惯,以及最近多出来的关于月亮山各种新闻,我判断主人你会对这个新闻感兴趣,所以将这份消息保留了下来。”

    听了小冰的话,阿牛饶有兴趣说道:“居然是关于月亮山的消息!”

    对于月亮山这个游离于大夏国之外的小岛,在最近几十年时间岛上村民们工作有一定成绩,在启明科技公司没有出现以前甚至在某些领域上面科技程度要超过大夏国。

    虽然月亮山村的村子高层做法有些令人不悦,但是因为历史原因,大夏国也不方便插手,是以现如今大夏国对月亮山采取的态度是暂时不必理会。

    而以前月亮山高层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可是着实做出了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操作,曾经一度成为众多网友的快乐源泉。

    听到有关于月亮山的消息,周启明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没有犹豫,周启明对人工智能系统小冰下达命令说道:“将所有消息汇总一下,等会儿我会详细了解!”

    简单的洗了个澡,休息了一会儿,吃了早餐过后,周启明来到全息投影娱乐房间。

    全息投影的光芒闪过,带着周启明来到了昨晚上阿牛的人聚会的场景当中。

    从阿牛驾驶飞行汽车跨越数百公里的海面,一直到众人在飞行汽车里面分配购买的启明科技公司全新投影手机,飞行滑板,商议执行计划的过程场景再现,周启明如同幽灵一般穿越时间空间的距离,进入到了阿牛等人当时的场景当中。

    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看完人工智能系统整理补完的全息投影视频资料,简单的分析过后,周启明对这一群年轻人非常感兴趣,他们简直就像是电影中的英雄一样!

    不知道他们的计划能不能够成功?

    不对,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他们的计划一定会成功!

    因为有我在,周启明脸上露出笑容。

    想要使用全息投影手机作为通讯联络工具,想法很不错,不过全息投影手机在普通模式下功能虽然也算强大,但是还有着种种限制,比如只有对方接起全息投影手机过后,才能够进行全息投影通话,并且需要保证和双方的通话目标同时存在,全息投影才能够继续下去。

    同时飞行滑板也有着,不能够以非正常降落方式降落到陌生的居民家里面等等限制,虽然哪怕有着这些限制,飞行滑板和全息投影手机还是有一定的使用价值,但是终究比不上开放限制过后的这些装备。

    全息投影手机和飞行滑板开放了人工智能系统限制过后,甚至有一定作为军事装备使用的价值,同样是全息投影设备,全息投影手机只要放开限制过后,可以成为隐分身球那样的装备。

    放开限制对于周启明来说就是一句话的事情!

    想了想,周启明向着人工智能系统小冰下达命令说道:“密切关注位于月亮山的全息投影手机信号,飞行滑板和飞行汽车的运行情况,注意这些人的行动进程,每天向我汇报,同时将他们所使用的全息投影手机和飞行滑板限制打开。”

    一出好戏正在上演,这些如同超级英雄一般的年轻人,加上启明科技公司的装备,任务过程肯定会如虎添翼!

    当然如果他们没有发现限制被打开,那也没有办法,周启明暂时还不想暴露有人在背后支持他们的情况。

    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场值得铭记一生的伟大壮举,同时他们的计划如果成功了的话,也是会铭记在大夏国历史里面的英雄人物,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默默观察事态发展,吃瓜看戏,见证历史同时提供一定帮助,这是周启明准备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

    对了!

    想了想过后,周启明再次下达命令说道:“小冰,再派遣人造人十八号、娜可露露、小南去月亮山,暗中保护这一群年轻人的同时记录他们的行动过程,将行动过程拍成了一部纪录片记录下来。”

    这样就万无一失了吧!

    哪怕万一他们的行动没有成功,这一手后手准备也可以保证他们安然无恙!

    “好的主人!”人工智能系统小冰温柔的女声给出回应。

    看完昨天的月亮山会议,周启明重新进入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状态。

    锻炼完毕,就可以休息了,而这休息时间是玩游戏,还是看动漫两个呢?

    一起进行,在打游戏的过程当中顺便看动漫才是正常操作!

    ——————————

    月亮山,此时随着天色渐渐亮起,阿牛也收拾好了装备,准备前往各个村子里面给同伴们送货。

    将东西用背包背好,阿牛推开房门离开家。

    正巧,遇到对面房间门同时打开,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欠着一名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小女孩从房间内走了出来。

    看到阿牛,中年男人愣了一下过后,微笑开口打着招呼说道:“阿牛,好久不见,这几天你是又出去采风去了吗?”

    和对方点头招呼过后,阿牛说道:“对啊,前面一段时间才思枯竭,就出去走一走转一转,昨天才刚刚回来。”

    有些崇拜的看着阿牛,中年人感叹说道:“果然大作家就是不同,生活真悠闲啊,对了,你写的小说我已经拜读过了,真的非常精彩,我还在书店里面买了两本实体书准备收藏,如果可以的话,有时间你可以不可以帮我给我买的两本小说签个名!”

    阿牛笑着回答道:“居然还有人喜欢,谢谢啦,签名没问题,不过今天我还要和朋友们聚会,估计得下午晚一点才会回来,到时候我给你签名吧!”

    中年男人笑容满面:“好的,你有事你先去忙吧,我也要送孩子去上学了!”

    “再见!”阿牛和对方挥手。

    一路上阿牛若无其事的和周围认识的人打着招呼,很快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生活区域。
109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