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斗(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仅仅过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侦查隐分身球传回来的画面中,已经能够看到一支训练有素的演员正在前行中。

    “七点钟方向,距离二十三公里,发现敌人,面孔比对结果,凌云国王牌队伍,世界上最古老的王牌部队海欧陆战队,蓝天中的红色贝雷第十一空降师。”

    天空中隐身的十台战斗机甲互相看了看后,队内通讯频道,吴文辉说道:“我去吧。”

    一台银白色的机甲从十人队伍脱离,机甲身上可移动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变形,机甲的身形变得更加的流线,这是更加适合长距离移动的模式。

    动力全开,银白色机甲径直赶往目的地,花了五分钟时间,银白色机甲抵达海欧陆战队和第十一空降师演员们的上方。

    从天空中看下去,此时的海欧陆战队和第十一空降师演员们对到来的危险丝毫没有察觉,在无人机和前方侦察部队的监控范围内,数百人的演员队伍乘坐着车辆向着远处行去。

    处在隐身状态,银白色的战斗机甲从这支演员队伍上空飞过,仔细的将他们的装备和人员配置了解清楚,做好准备过后,这才进入战斗模式。

    战斗开始!

    保持着隐身模式,吴文辉操控战斗机甲悄悄来到这些演员们中间几台装甲车处。

    此时的装甲车依然朝前行驶,装甲车上的演员虽然警惕的打量四周,但是对于吴文辉驾驶的机甲没有丝毫的察觉。

    “再见!”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半空中,银白色机甲从背后的武器槽内,抽出一把两米多长的电磁步枪。

    周围车辆引擎咆哮声掩盖下,电磁步枪的枪声几乎微弱到听不到。

    噗噗噗————

    银白色机甲一个扫射,电磁推动的弹丸一一命中操控装甲车的演员,超过三十名演员几乎同一时间只觉得胸口一痛,而后身上开始冒起红色烟雾,才刚刚开始不到半个小时的演艺生涯结束。

    “敌袭!”“敌袭!”“准备战斗!”

    注意到飘荡而起的红色烟雾,海欧陆战队和第十一空降师演员们反应迅速,手中武器上膛,眼神警惕看向四周。

    然而周围风平浪静,没有丝毫的敌人影子存在。

    “所有人不要慌!”没有看到敌人的影子,指挥官来到几名身上飘荡着红色烟雾的淘汰演员身边,紧皱着眉头询问到“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被淘汰了?”

    “我也不知道,只觉得肚子一痛,身上就冒烟了。”

    “我也没有看到敌人。”

    二十多名被淘汰的演员面面相觑,所有演员都搞不懂自己怎么就被淘汰了的。

    “该死,剩下的人继续戒备。”没有问出想要的答案,指挥官向剩下的人下达命令后,拿出对讲机呼叫前方侦察队伍:“山鹰,前方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发现敌人?”

    对讲机内,在前方两公里外负责探路的侦查演员传来回应:“山鹰收到,没有敌人的身影,啊————”话音还没落下,一声痛呼传来。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听到对方的惊呼声,指挥官连忙询问到。

    “敌人太快了,仅仅一个瞬间,我们所有人都全灭了!”通讯器内,侦查演员有些失魂落魄的声音传来。

    虽然已经出局了的演员按照常理来说,不能再和正常演员对话或者提供信息,这些都是属于违规操作,然而刚刚发生的一切实在令人费解,让指挥官和侦查演员都不再顾及违规操作的问题。

    “我们整整二十多个人啊,还分散站位,总共没有坚持两秒钟就全灭!”仅仅一个瞬间就遭遇全部淘汰的下场,演了这么多年戏,侦查演员从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这一切对侦查演员的打击很大,甚至令他产生对手到底是不是人的荒谬想法。

    两三秒的时间,击败二十多个平时刻苦训练演技的优秀演员,人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力量,这不是人类能够办到的事情!

    将演戏当做生命,钻研了几十年的时间,侦查演员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样强大的对手,甚至连想都没有想过,这样的敌人仅仅只是存在,也是对侦查演员演艺生涯的否定,这样强大的对手侦查演员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方法能够战胜。

    连敌人的面都没有见到,就结束了这一场演出。

    等了两秒钟时间,让通讯器内的侦查演员冷静一下后,指挥官追问到:“那么你们有发现对手的身影吗?”

    呼吸沉重,侦查演员回忆刚才发生的一切回答道:“速度太快,一切的发生就在短短的两三秒时间里面,我只能够根据弹道推测出对手大概的方位,但是那里是空无一物的平地,并不适合多人隐藏,没有可疑的地方,也没有看到对手的身影,我怀疑对手和一部电影的主角铁血战士一样,具有隐形的能力!”

    听了侦查演员的话,指挥官的眉头皱得更紧了:“隐形的对手?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演员啊!”

    通讯器挂断,队伍指挥官看着周围的天空,不知该进行怎样的命令下达,此时的演员队伍周围风平浪静,丝毫没有敌人身影存在。

    想了想,敌人肯定在周围,指挥官只能够下达一个以不变应万变的命令:“所有演员持续戒备,准备好武器道具,雷达呢有没有发现敌人的身影,红外热成像仪,敌人可能有隐身的能力,所有侦查设备给我扫描周围空间,将敌人找出来!”

    随着指挥官的命令下达,所有的演员停下身形,将道具上膛,警惕的盯着四周,装载在车辆的雷达四面转动,演员们将头盔上的红外热成像仪取下来放到眼前,从温度,声波等等人类不可见不可查的世界中搜寻敌人的存在。

    聚集在一起的精锐演员警惕的打量着四周,然而不论是装载在车辆上的小型雷达,还是红外线热成像仪等等装备,都没有任何的发现,周围还是那么平静,仿佛刚才演员队伍接连遭受的出局都是错觉一样。

    距离这群精锐演员们两百多米外的天空中,吴文辉驾驶战斗机甲悬浮在半空中,看着那些演员们的动作摇了摇头:“没有用的,作为最尖端的装备,为了配合全息隐形,战斗机甲拥有在各种侦查设备下隐形的能力!”

    已经从两次的试探进攻中,吴文辉确认了这支队伍的战斗能力:“还剩下四百多人,速战速决吧。”

    “隐分身球,投影出一百台战斗机甲转移敌人注意力。”随着吴文辉的话音落下,机甲背部储物仓中,一片全息投影装备隐分身球接连不断飞出,自从找到这支演员队伍过后,属于吴文辉的侦查装备隐分身球就已经回归了战斗机甲。

    “进入辅助战斗模式,开启自瞄,开启透视,开启无限子弹,持续开启隐身。”脸上露出笑容,吴文辉准备大杀特杀!

    天空中,隐分身球分散飞到这支队伍的周围上空,全息投影分身启动!

    在警惕的演员们不可思议目光当里面,半空中一道道金属身影出现,一道,两道,十道,一百道,整整一百台身高近三米,充满未来金属风格的战斗机甲,就这么突兀的出现,明明之前演员们都用各种侦查设备探测过四周,那里应该是没有东西的!

    “这是什么东西!”
099 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