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娱乐(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全息投影的电视剧,诛仙一经播出,立刻在大夏国内形成一股潮流。

    如同穿越世界,和主角一起经历神奇的世界,让看过的人大呼过瘾。

    瑰丽玄奇的世界引发了无数人的好奇心,以往没有看过诛仙小说的人,有很多第一时间抱着诛仙小说开始啃,也有本就看过小说的读者对接下来的剧情更加期待。

    就如同第一次上网,第一次看电视,第一次遇到所爱的人一样,第一次观看到全息投影电视剧的人,也是深深地沉迷到了那个世界当中,二刷三刷的人屡见不鲜。

    看过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的人,疯狂向周围的朋友加亲人安利诛仙全息投影电视剧。

    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一时之间火爆无比,不论是网络上还是现实中都成为了热门话题。

    年轻人之间见面不超过三句话,绝对会扯到诛仙电视剧当中,然后开始热烈的讨论其中剧情。

    各种各样的关于诛仙的短视频,剧情分析剧透,细节分析纷纷出炉,诛仙电视剧的火爆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

    而在普通民众们对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兴致盎然,期待最新剧情的时候,也有一群人对于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的出现感到了危机。

    众力影视公司,是大夏国排名前三的影视公司,旗下有着数百名演员歌手明星等等,每年能够出品几十部电视剧,上百部电影,口红了诸多的影视明星,总共资产几千亿。

    此时,众力影视公司的总部大楼,公司高层紧急召开会议。

    董事长刘明远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坐在办公室首位,以往从来不在工作时候抽烟的刘明远今天破例的点了支烟,眉头紧皱吞云吐雾之间,思考着启明科技公司最新的全息投影电视剧。

    关于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在获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刘明远就观看了全息合影电视剧诛仙的前面四集。

    故事极其精彩,加上全息投影电视剧让人身临其境一般的体验,炫酷无比的斗法,挥手之间掌控风雨雷电的神奇,无不让人大呼过瘾,沉迷于诛仙的世界。

    仅从剧情故事来说,诛仙完全不亚于国外的哈利波特系列等等电影电视剧,只是学习魔法变作了修仙,并且在场景的宏大上面,挥手之间翻云覆雨,掌握修仙力量的修行者们,比起哈利波特内的魔法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诛仙那么好的质量加上如同真实发生的术法战斗,看过之后却让刘明远高兴不起来。

    在第一遍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看完过后,刘明远紧接着又看了第二遍,然后第三遍,第四遍。

    每一遍观看过后,都让刘明远的内心当中更加的绝望。

    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的质量没得说,再加上全息投影技术对比传统屏幕电影而言,仅从观众体验感来说就是无法跨越的差距。

    全息投影的观影体验,对比普通屏幕的观影体验,完全就是降维打击一般的存在!

    有些失魂落魄的,刘明远在看完所有剧情过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这一场公司的大会。

    这一场大会除了刘明远作为大股东之外,其余股东也都全部到来,除此之外公司的高层也没有任何一个人缺席。

    最后一人赶在会议最后时间之前匆匆赶到,容貌美丽漂亮的秘书清点完人员名单过后,来到刘明远耳边轻声说道:“老板所有人都到齐了。”

    点了点头,刘明远表示自己知道了。

    将燃烧着的烟头按在满是烟灰烟头的烟灰缸里面,刘明远站起身看着这间大型会议室里面总共四十多人的公司股东以及高层,开口问道:“关于最新的全息投影电视剧,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

    “已经看过了,质量方面非常好,全息投影技术加持,是我们无法达到的高度。”

    “在熬夜加班剪电影,没有注意到最新消息,全息投影电视剧那是什么?”

    “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非常好看,不过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看过,那就像是创造了一个新世界!如果我们公司也能有那样的技术就好了。”

    “全息投影电视剧必须要引起重视。”

    下方公司的高层众说纷纭,大部分人都已经看过了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也有一小部分人因为各种事情没有注意到这影视行业最新消息,这也不怪他们,毕竟在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出来之前,启明科技公司并没有任何消息透露。

    想了想刘明远说道:“所有人,会议开始之前,再看一次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的第一集,将诛仙第一集观看完毕过后,会议再继续开下去,只有了解到自己的对手有多么强大,接下来的会议才能够更好的继续进行下去。”

    包括刘明远自己在内所有人,各自找了一个空旷的位置,启动全息投影设备,进入到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的世界当中。

    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诛仙第一集结束。

    所有参加会议的人员再次回到会议室内的时候,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实在太强大了,这样的对手让人提不起任何斗志!”

    “哪怕剧情故事性比诛仙电视剧更加精彩,如果没有全息投影的加持一切都是徒劳。”

    “全息投影技术,或者不需要技术,只是制作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的能力,公司必须要掌握。”

    “这是影视娱乐行业的大地震,今后的世界将是得全息投影者得天下。”

    “但是该如何才能够获得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的制作能力呢,启明科技公司可是一贯的不会将自身技术以任何商业形式公开?”

    看完诛仙电视剧,众人议论纷纷。

    待众人一筹莫展,坐在上位刘明远开口说道:“大家安静,看了全息投影电视剧诛仙过后,相信大家心里面对其也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

    毫无疑问地说,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就是娱乐行业的未来。

    现如今最大的问题是,咱们公司并没有制作发售全息投影电影电视剧歌曲等等的条件。
089 娱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